宗明媽媽耳聞我有開店的計劃.就跟宗明商量
讓我禮拜日去市場實習一天看看
所以前一天晚上.想說早上四、五點就要起床了
所以要早早就寢才行.晚上九點多就睡了
雖然有幾次被老妹吵醒.但我還是很努力的讓自己睡著
早上五點接到宗明的電話.說下雨吶.叫我不用去幫忙了
我去他也麻煩.難得我的計劃.全部泡湯了
真是天空不做美.壞了我的興致
早上老妹起床.我就跟她說.我睡不著了啦
妹說:沒下雨啦.趕快去丫
叫我打電話給苡阡.剛好她要開車去上班
我迫不及待播了通電話去給她.沒想到她說還好我早點打
要不然她早就出門了.哈哈.沒想到老天爺也是站在我這邊的嘛
到了市場.即將展開實習的一天
還好那不像一般的傳統市場.還得叫賣
如果要我叫賣.我還真叫不出來
宗明一一跟我說東西的價錢.但我比較笨.要記比較久
沒想到我還是出錯了.鵝肉少賣到40元.哀我不是故意的
但市場丫姨都不錯.會體諒我是新來的.問我會不會累
雖然沒習慣站那麼久.雙腳難免會不舒服.但我可以忍的
好不容易把桌上的鴨肉.鵝肉..都清空了
總算可以"打完收工"了
今天真的收穫很多.以後賣東西也有經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