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查詢調色盤築夢會館最優惠房價(點我)

今年的生日真的是一個奢侈的享受耶!!
不旦去入住有如五星級等級的民宿,又去吃加拿大等級的龍蝦大餐吃到飽
真的是太幸福也太享受了我 XDD
我想今年的生日真的是讓我永生難忘丫~~

 

 



今天就立馬來跟大家分享我這次生日去入住的民宿--- 『La Palette調色盤築夢會館』
也因為照片真的是拍太多了,所以要分為「環境篇」 「餐飲篇」 ,把這裡介紹的更加詳細

而且光整理環境篇的照片就多達了好幾百張,可是花了我不少時間呢 
沒辦法~這裡真的是太美太漂亮了,我和小海拿起相機就一直狂拍,手指頭就是離不開相機按鈕咩~
最後整理出來的照片也有快60張,也有自知之明內容一定會打得落落長
文章內容真的有點多,所以大家要有個心理準備啦~      ▼

 

 

 

4

 

 

5

 

 

埃及白宮宜蘭旅遊景點懶人包:宜蘭景點、宜蘭美食、宜蘭住宿全紀錄~

 

 

 

14,宜蘭

 

 

 

 

 

台灣推薦必買行程

 

更多國內外訂房,查優惠房價agoda查房價

 

查詢宜蘭最優惠房價(點我) 

 

 

 

 

 

La Palette調色盤築夢會館
調色盤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復興路二段261巷75弄26號
調色盤電話:0913-006559、0975-875272(曹小姐)
官方網站:
http://www.fun100-ilanbnb.com/minsu/lapalette.htm

FB:La Palette 調色盤築夢會館
調色盤築夢會館優惠房價點我

 

 

 

 

 

 

宜蘭懶人包延伸↓↓↓↓

 

超強宜蘭11條路線規劃懶人包

 

宜蘭60間民宿懶人包/親子、溫泉、溜滑梯、浪漫、特色...

 

童玩節不塞車玩法

 

宜蘭旅遊懶人包推薦

 

宜蘭一日遊懶人包(連假玩法)

 

全台親子民宿/飯店大特搜

 

 

 

光看照片大家一定就很好奇,到底這間非常具有時尚特色的彩色民宿在哪裡??
上禮拜光在FB的粉絲團PO一張照片,就有一堆讀者一直詢問到底這裡是在哪裡啦??
可見這裡是多麼的有吸引力丫XD

『La Palette調色盤築夢會館』就位於羅東鎮上,由小巷弄進入,附近都是住家
很難讓人發現這小巷弄中有這麼一間,光看到外觀女生就會瘋狂尖叫的夢幻繽紛彩色民宿
聽說這裡每天的訂房率幾乎是滿滿滿的,更是有偶像劇看上這裡的環境來到這裡拍攝呢
大家很好奇到底是哪部偶像劇呢??先賣個關子,等等再來揭曉^___^      

6

『La Palette調色盤築夢會館』是由兩位姐弟夢想打造所共同經營的
在還未前往的前幾天都是由曹先生(弟弟)跟我們聯繫的,人非常的客氣貼心
如果不知道宜蘭有什麼好玩好吃的也可以詢問曹先生曹小姐
他們都會很熱心的給你意見喔!!

像晚上我們頭痛不知道哪裡有美食,腦中想到的都是羅東夜市 ((沒辦法~我們不是美食部落客丫>///<
曹先生推薦我們一間沒有招牌的當地美食,只能說真的太好吃了啦~

((期待我的介紹喔^___^

循著導航來到門口,發現大門深鎖,還好有事先做足功課,知道要先下車按門鈴
不過在我還未下車之前大門就這樣被打開了 ((難道現在已經先進到變成感應式的了??
其實是老闆娘(曹小姐)在我們車後,幫我們開的門啦~XD      

7

8

會館也有自己專屬的停車場,讓愛車的朋友們不需要擔心停車問題
曹小姐人非常的熱情,停好車之後,一下車就跟我們喧嘩了好一會兒
讓人感覺就好像是踫上自己久未見面的朋友一般      ▼

9

會館總共有三層樓的空間
一樓和三樓都是房間,Check in的櫃台和用餐餐廳則是在二樓
屋外有個長長的樓梯便可通往二樓櫃台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房客們的行李很多,大包小包的厚重行李拿起來一定是相當不便
就像拿我們自己來說好了,現在自己本身是身懷六甲
行李當然都是由辛苦的小海一肩扛起,我當然會心疼他了
這裡就很貼心的在一樓設置電梯,我也不用心疼小海得扛著厚重的行李上樓啦~
不過在拿行李之前還是要先到二樓去做Check in的動作,否則房間是沒辦法進出的喔!!      

 

 

 

 

10

11

11-1

 

查詢調色盤築夢會館最優惠房價(點我)

Check in完之後會館會拿給你房卡,這房卡上頭的顏色所代表的是你當天住的房型
房卡是感應式設計,不管是房間、通往二樓的門口或是大門門口,都是要用這張房卡做感應的喔
否則你是沒辦法進出的      

 

12

13

由長樓梯走進來,曹小姐早已幫你準備好室內拖鞋,真的是服務周到
曹小姐幫我和小海準備的是橘色綠色的拖鞋,這時候我還很好奇的打開鞋櫃,看看裡頭有什麼顏色的鞋子XD
沒想到連小朋友的拖鞋都有,而且造型好可愛,一定會讓小朋友愛不釋手的吧!!      

14

櫃台前一整片的落地窗,視野非常的遼闊,想必坐在櫃台的服務人員
在閒暇之餘還能輕鬆的望著屋外,看看窗外的美景~
落地窗外還有個陽台,陽台上擺放幾張桌椅,隔天早上我還看到有組房客
吃完早餐,拿著手邊的咖啡就走到陽台坐在椅子上,欣賞外頭的風景,好悠閒丫~~      

15

正當我們在瘋狂拍照的時候,曹小姐還不忘提醒我們
照片等等再拍吧!!先拿行李到房間要緊,這裡是不會跑掉的 ((想必一定有很多客人都是這樣的吧 XDD

帶領我們到房間的是曹先生,我們房間是位於三樓
屋內也有一道樓梯可以通往三樓,每個角落都是那麼充滿著設計感,相當時尚美觀      

16

17

18

 

查詢調色盤築夢會館最優惠房價(點我)

圓滿橘色 星空VIP雙人房~
天兒丫!!整間房間都是以橘色為主,讓人感到相當的夢幻溫暖,驚嘆連連

橘色色調鮮艷無比,和白色成了強烈的對比色,呈現出一種活潑自然的美感
真的是讓人愛不釋手,讓原本喜歡粉紅色的我,也開始喜歡上橘色這個顏色了 
((小海:妳怎麼那麼善變~      

19

20

21

不只牆壁沙發是橘色,就連窗簾也是,不過窗簾是採淡橘色的
雖然未搶走牆壁和裝潢佈置的風采,但也很難不讓人注意到它
單調但賞心悅目,我就是深深被它所吸引丫~~      ▼

22

一起床打開窗簾就能看到屋外的美麗景色,真的是一大享受丫~
曹先生在一旁提到,我們這裡也是很重視景觀的

值得一提的是,每間房間的床舖都是採用席夢思頂級的獨立筒床,難怪這天晚上特別的好睡,一覺好眠丫XD
真的是個高級舒適的大享受呢      

 

23

24

每間房間可說是機關重重丫!!
之所以說機關重重的原因,是因為每間房間都使用硬體設施,非常的高科技
一進房曹先生便會拿了一台I Pad給你,一開始他拿在手上,我還以為是他自己的XD
房間裡頭不管是電視、燈光、DVD...等等,都是利用這台I Pad來控制的
對我這個3C產品的白痴而言,是不是說房間裡機關重重,一點也不為過了唄~

另外,這台電視是可以觀看3D電影的喔!!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大廳去租借一下,還會附上3D眼鏡呢~

電視的角度都可做調整,即使是你在浴室泡澡,只要讓電視轉個頭,輕輕的喬了一下
就能一邊泡澡,一邊看電視,甚至是3D電影啦,真的是奢華的一大享受丫~~

仔細一看,連水壺都是德國Brita 愛奴娜透視型濾水壺,是不是真的非常的高科技      ▼

25

26

27

還有~還有~這個天窗,是住在3F的房間才能獨享的
房間內都會附上天窗遙控器,讓房客們自由開關
讓我想起了曹先生所說的:我們這裡重視的是景觀
這時的我終於恍然了大悟,不只有白天的景觀,就連晚上的星斗也能欣賞得到
決定了,晚上我就要和小海躺在床上,手牽著手,一起來欣賞滿天浪漫的星斗 XD      

28

也因為是雙人房,這間的浴室只用透明玻璃隔間 ((夫妻當然沒什麼好害羞的啦XD
我還好奇的跟小海在討論,不曉得四人房房型的浴室是否也是這樣的透明玻璃隔間厚?? ((大家會不會也很好奇丫XD
剛好這天拍完房型,下樓準備要去吃會館提供的下午茶 ((下篇會介紹下午茶的部份^___^
隔壁剛好有四人房的房客開著他們的房門,我們就偷偷的看了一下

原來四人房的浴室也是透明玻璃隔間的,只是有多加裝了窗簾啦!!      

29

浴室採乾濕分離,空間寬敞、乾淨明亮
而會館每間房型都有大大的浴缸,擠進四個人應該不成問題~~
對於泡澡成痴的我而言真的是一大福音,只可惜現在的我不適合泡澡啦
只能看著澡堂在一旁乾瞪眼 >//////<      

30

盥洗設備和咖啡包、零食可說是應有盡有
不旦有Panasonic負離子的吹風機,更提供高檔頂級的Salvatore Ferrangano沐浴組
如此高檔根本就是貴婦等級的丫      

31

32

呼~花了很多時間拍完了房型,再來去拍拍會館的環境 ((沒辦法~這裡真的是太好拍了
偷偷說:我還在房間裡面拍孕婦裝穿搭呢XD
 ((不知道有沒有時間發文

大廳和廚房是一氣呵成,大廳擺放了一個超大半圓形狀的沙發,舒適寬廣
有點像是KTV大包廂那樣的舒適大沙發椅,光是躺在這裡應該就很容易讓人入睡了吧!!
再加上客廳擺了一台70吋大的液晶電視,就是我夢想的家庭式電影院      

33

34

35

好啦!!答案揭曉~
一開始在文章有提到,最近有部偶像劇有來過這裡拍攝,就是『原來是美男』這部啦~
他們借用了這裡的客廳做拍攝
也難怪他們會喜歡來到這裡拍攝了,這麼漂亮、寬敞的時尚空間,任誰都會愛上丫      

 

 

 

36

半圓形沙發椅的中間有幾張看似小椅子,又不像小椅子的傢俱
詢問曹小姐,曹小姐可愛的答:裝小孩的 XD
曹小姐人是不是很幽默又可愛呢~
曹小姐最後也解釋,其實這個像小椅子的傢俱是裝酒用的啦~      

37

非常可愛,讓小朋友愛不釋手的彩色玩偶~
曹小姐還說這三隻其實不必要這麼死板的擺整齊拍照,可以做個變化會因此而不同
譬如說:可以把三隻層層疊,然後人坐在上面拍照,會更加可愛活潑
原本她還一直叫我坐上去拍照,從我的口中得知我已經懷孕快八個月了,才恍然
((沒辦法~真的太會藏肚了,等生完再跟小伊亞坐到上面去厚~~      ▼

38

39

所有人夢想的開放式廚房~讓整個空間顯得更加寬敞
色彩非常鮮明飽和,簡潔明亮,更具時代時尚
餐廳整齊擺放了藍白色的餐桌椅,真的是完全零遐庛,無可挑剔丫      

40

41

這裡也有一個高腳的用餐空間,當天我們就是在這裡使用美味的下午茶的
在這個空間,不禁會讓人拿起書本,靜靜的坐在這裡,泡杯咖啡,渡過一整個午後時光      

42

餐廳旁還有一個長條型的魚缸,裡頭還有七彩的顏色
整個環境和裝潢都沒脫離「色彩」的主題,真的是費盡心思,用心十足呢~      ▼

43

44

夜晚大廳的七彩燈光秀,色彩繽紛,非常具有氣氛~
彷彿來到夜店般,讓人好想來展現一下迷人的舞姿,來個Disco也不錯
((小海:妳會跳喔!!      

45

46

現來看看美麗的外觀,會館1F到2F外的長梯裝潢很美
仔細一看,欄杆上還有幸運草做裝飾,一層又一層的階梯上舖上了人工草皮
還有瀑布般的引水裝置點綴,打上燈光真的是夢幻美麗
處處是外拍取景的好地方丫      

47

48

這裡也有提供免費腳踏車租借的服務
原本晚上我和小海想要騎腳踏車去覓食的,沒想到曹先生推薦的美食離民宿有點距離
無緣體驗騎鐵馬遊羅東啦>///<      

49

彩色外觀的調色盤,真的是讓人愛不釋手
據說光是買地、建地、裝潢設計...就要花上足足6700萬來打造
不管是建材、裝潢等等,都是非常用心慎選,讓每個房客們都能有高級的享受~      ▼

50

51

52

繞到後方的角度來看這棟建築物,發現後方完全沒忽略,也是這樣五彩繽紛的顏色
有些民宿真的很多都是注重前景,但後面就完完全全忽略掉,整個就大掉漆了
不過很難想像從整地、裝潢、拼貼...不知道要花上多久的時間呢??

調色盤、水畔星墅和自然捲這幾間民宿,都是出自於「李育奇」這位知名的設計師所設計的喔!!
品味時尚兼具,真的讓人是佩服不已      ▼

53

54

55

畫面又跳到了二樓廚房外,有道門可以直接通往二樓戶外的陽台
這裡也擺了幾張桌椅,在午後閒暇之餘,可以拿杯咖啡坐在這裡,欣賞四處的田野景緻      ▼

56

在跟曹先生聊天的時候,我就隨口問了前面那棟是否也是屬於他們的呢??
詢問之下才知道那棟是原本賣給他們這塊空地的前地主的
不過經過曹先生的提起,這才發現這棟房子真的蓋的歪斜的呢
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不過也是種另類的特色啦~XD      

57

58

在一早用完早餐,我們要離開的時候,曹小姐很貼心的說要幫我和小海拍幾張照片
是利用拍立得拍的喔!!
我很喜歡,也謝謝曹先生曹小姐,還有幾位服務人員帶給我這麼美好的一夜
讓我渡過這麼難忘的生日、滿滿的回憶~

查詢調色盤築夢會館最優惠房價(點我)      

59  

 

 

 

台灣推薦必買行程

更多國內外訂房,查優惠房價agoda查房價

查詢宜蘭最優惠房價(點我) 

 

 

 

  

 

 

宜蘭懶人包延伸↓↓↓↓

超強宜蘭11條路線規劃懶人包

宜蘭60間民宿懶人包/親子、溫泉、溜滑梯、浪漫、特色...

童玩節不塞車玩法

宜蘭旅遊懶人包推薦

宜蘭一日遊懶人包(連假玩法)

 

宜蘭景點:龍潭湖風景區(大碗公溜滑梯)四圍堡車站- - 龍潭湖風景區- - 宜蘭一日遊推薦戶政事務所五峰旗瀑布聖母山莊- - 白水Bali  Spa休閒會館慶和橋津梅棧道(橋下盪鞦韆)鴨寮故事館觀光工廠龍座咖啡- - 奇麗灣珍奶文化館羅東綜合體育場(羅東文化工場旁)宜蘭運動公園- -冬山車站溜滑梯-  幸福轉運站- - 2016宜蘭國際童玩節(冬山河親水公園)- - 三星公園(搖搖洛克馬童話樂園)- - 三星搖搖洛克馬的家- -3D海底隧道立體彩繪(祝大漁物產文創館)- -

 

宜蘭美食/餐廳:日出印象咖啡廳- - 合鴨米灶腳老如意小吃館宜蘭美食(2)- - 樂山拉麵罵子蛋駿懷舊餐廳- - 廟口素食麵大姐肉羹麵魚季Sashimi&丼食- - 里海cafe- - 番割田甕窯雞- - 羅東鴨肉送  - - 建華冰店- - 甲富哥活海產- - 幸福時光Happy  Time- -紅林鐵板燒- -水上 噶瑪蘭泰式料理餐廳- -南塘水餃館- -

 

宜蘭民宿/飯店:礁溪長榮鳳凰酒店(房型設施)-礁溪長榮鳳凰酒店(環境美食)筑玥溫泉會館- - 艾德堡德國城堡民宿蝶古巴特風情畫手作民宿倆仙沐田莊園天空島上的小木屋 - - 綠動湯泉原宿- - 松野墅- - 中冠礁溪大飯店- - Royal House藝景居(溜滑梯民宿)貝悅民宿澳玩客主題民宿真情非凡- - 301親子會館- - Outside旅店- 三星白宮-上將館多愛溫泉會館希格瑪花園城堡- 綠岸休閒會館畫水River- - 惠欣綠花園民宿- - 卡諾民宿(包棟)YES會館- - 布諾斯莊園- - 童趣樂園親子民宿三星白宮私人渡假行館(再訪)- - 貝佳斯溫泉會館(礁溪)里海Cafe私人招待所- - The one頂級villa 樂灣民宿--法國小古堡 --丟丟噹親子樂園民宿--埃及白宮- -涵之谷會館- -

 

宜蘭SPA: 武淵堂足體養生工廠- - 

 

 

 

"宜蘭縣羅東鎮中華路205號(羅東國中旁,附停車場)</span宜蘭旅遊景點懶人包:宜蘭景點、宜蘭美食、宜蘭住宿全紀錄~

 

 14,宜蘭  

 

 

 

 不想錯過蓉蓉公佈抽獎訊息,趕快將粉絲專頁設定【搶先看】才不會漏掉中獎的資訊喔!

 電腦版本:按「已說讚」下面的「搶先看」打勾

手機版本:按「追蹤中」改成「搶先看」

搶先看

 

 

╠ 文章延伸 ╣    

 

《小伊亞♥ 穿搭show》

《懷孕♥全紀錄》

《小伊亞♥成長全紀錄》

《育兒♥經驗》

《為媽♥心事》

《育兒♥好物》

《屏東旅遊景點全紀錄》 

《嘉義旅遊景點全紀錄》

《高雄旅遊景點全紀錄》

《雲林旅遊景點全紀錄》

《桃園旅遊景點全紀錄。旅遊景點篇》

《桃園旅遊景點全紀錄。美食/住宿篇》

《台北旅遊景點全紀錄》

《宜蘭旅遊景點全紀錄》

《苗栗旅遊景點全紀錄》

《台中旅遊景點全紀錄》

《彰化旅遊景點全紀錄》

《台南旅遊景點全紀錄》

《南投旅遊景點全紀錄》

《台東旅遊景點全紀錄》

《新竹旅遊景點全紀錄》

《花蓮旅遊景點全紀錄》

《小琉球旅遊景點全紀錄》

《歐洲十天八夜蜜月之旅》

《關島旅遊》

《2015沖繩OKINAWA五天四夜親子遊》

《2015香港四天三夜自由行》

《2015日本旅遊分享》 

《2016泰國曼谷5天4夜自由行》

《2016日本九州5天4夜親子自駕自由行》

 

 

蓉蓉寫文章很辛苦喔,若覺得文章還不錯就給個推與讚吧

 

 

 

                anigif

arrow
arrow

    蓉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