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免門票景點│日月潭風景區の玄奘寺

"宜蘭縣羅東鎮中華路205號(羅東國中旁,附停車場)</span南投旅遊景點懶人包:南投景點、南投美食、南投住宿全紀錄~

 

 [南投景點]日月潭風景區の玄奘寺,天丫~這裡讓我有來到日本的


地上看起來是不是超像下雪
然後一整片霧濛濛超有日本京都的Fu丫~~
其實來個魚目混珠想必大家應該不會發現它在台灣吧
原本去南投老公想一嚐阿婆茶葉蛋的美味
不是阿婆鐵蛋喔..我怎麼老說是鐵蛋丫,打文章也差一點打錯
在知識查到茶葉蛋是位於玄奘寺附近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老天爺要我們再來還是怎樣就是找不到
不過回來聽小環寶貝說是在玄光寺
(玄光寺&玄奘寺=2A1B,妳以為妳在玩猜數字遊戲喔)
不過也讓我們意外發現玄奘寺這間美麗的寺廟
算是小小收穫啦

 

 



玄奘寺建於民國54年(1965年)
進入玄奘寺前還有一面玄奘到西方取經路線圖
早期交通不便真的不讓人佩服   ▼
[南投景點]日月潭風景區の玄奘寺,天丫~這裡讓我有來到日本的

玄奘寺三面臨潭,山明水秀,風光明媚
前臨拉魯島,後依青龍山,最佳地理位置
也讓地理風水師稱該寺為『青龍戲珠』寶地    ▼

 

 


[南投景點]日月潭風景區の玄奘寺,天丫~這裡讓我有來到日本的

該廟分為二層,分別供奉玄奘舍利子釋迦牟尼佛之金身
玄奘大師歷經取經共時18年之久
大師的精神也被列為『中國最偉大的探險家』
我想大師應該也可算是環遊世界的始祖了吧    ▼
[南投景點]日月潭風景區の玄奘寺,天丫~這裡讓我有來到日本的

如果我介紹這裡是日本京都真的會有人相信吧
不過我想中文字大概就先露了餡    ▼
[南投景點]日月潭風景區の玄奘寺,天丫~這裡讓我有來到日本的

中日大戰期間日本人掠走玄奘大師靈骨
民國44年將大師靈骨空運護送來台,原供奉於玄光寺
自玄奘寺興建落成之後靈骨才遷移該寺廟
所以說玄光寺和玄奘寺密不可分的關係才會讓我們找錯茶葉蛋的位置喔
自己找台階下
[南投景點]日月潭風景區の玄奘寺,天丫~這裡讓我有來到日本的

此寺廟的大鼓鐘樓一座
不得不說我這張視覺看起來真的有170CM了吧 ▼
[南投景點]日月潭風景區の玄奘寺,天丫~這裡讓我有來到日本的

真想當下換上日本和服相信一定會更有感覺吧
哪來的日本和服丫~~別傻了    ▼
[南投景點]日月潭風景區の玄奘寺,天丫~這裡讓我有來到日本的

何必千里迢迢遠赴日本呢
大家說是不是~~ ▼

 

 


[南投景點]日月潭風景區の玄奘寺,天丫~這裡讓我有來到日本的

我國的宮殿式建築設計,如此壯觀
也在我家小can的發揮下多麼的莊嚴凜然,氣勢凌人 ▼
[南投景點]日月潭風景區の玄奘寺,天丫~這裡讓我有來到日本的

[南投景點]日月潭風景區の玄奘寺,天丫~這裡讓我有來到日本的

老公說下次拍照可以把角度抓的偏斜
這樣讓視覺效果感覺不同
嚐試不同的角度拍攝   ▼

[南投景點]日月潭風景區の玄奘寺,天丫~這裡讓我有來到日本的

此寺也為正方形的地磚,光滑樸實感的設計
寺內也有先總統  蔣公的親題『國之環寶』之匾額 ▼
[南投景點]日月潭風景區の玄奘寺,天丫~這裡讓我有來到日本的



╟ 蓉蓉偷克時間  ╣

剛從宜蘭玩回來,說真的去宜蘭那麼多次第一次走美食之旅
完全沒有踩到雷耶,宜蘭好多小吃真的超好吃啦
也因為不爭氣的肚子沒辦法每一道去吃完
還有香格里拉----水上教堂沒辦法入內拍攝,只能當狗仔遠遠的拍
老公說下次有機會去住一晚
就可以大大方方進去拍照啦




南投--玄奘寺
寺廟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村中正路389號
寺廟電話:049-2850220
寺廟官網:
http://www.htt.org.tw/

經緯度:120.916708 (E) 、 23.847660(N)

 

 

南投景點推薦:紙教堂→→牛耳藝術渡假村→→敲敲木音樂盒工房→→虎嘯山莊→→中台禪寺→→豐年農場→→大黑松小倆口埔里元首館→→猴探井天空之橋→→麻糬主題館→→日月潭耶蘇堂→→向山遊客中心→→廖鄉長紅茶故事館→→

 

南投美食/景觀餐廳推薦:胡國雄古早麵→→曉逸埔里紹興酒餅→→你我他晚點→→日式食堂→→阿川麵店(雨傘店)→→王記蚵仔煎→→歐莉葉荷→→赤腳精靈景觀餐廳→→烏布雨林峇里島主題餐廳→→

 

南投住宿推薦:月牙莊景觀休閒渡假山莊→→水社海渡假民宿→→弗萊堡古堡莊園→→

 

 

"宜蘭縣羅東鎮中華路205號(羅東國中旁,附停車場)</span南投旅遊景點懶人包:南投景點、南投美食、南投住宿全紀錄~

 

 [南投景點]日月潭風景區の玄奘寺,天丫~這裡讓我有來到日本的

 

 

[南投景點]日月潭風景區の玄奘寺,天丫~這裡讓我有來到日本的[南投景點]日月潭風景區の玄奘寺,天丫~這裡讓我有來到日本的

 

 

歡迎大家加入蓉蓉的粉絲團~~
每天更新訊息、私房景點,還有小伊亞的可愛萌照
快點來喊讚,跟我聊天吧!  ^3^

[南投景點]日月潭風景區の玄奘寺,天丫~這裡讓我有來到日本的  

 

 

╠ 文章延伸 ╣   

 

《小伊亞♥ 穿搭show》

 

《懷孕♥全紀錄》

 

《小伊亞♥成長全紀錄》

 

《育兒♥經驗》

 

《為媽♥心事》

 

《育兒♥好物》

 

《屏東旅遊景點全紀錄》 

 

《嘉義旅遊景點全紀錄》

 

《高雄旅遊景點全紀錄》

 

《雲林旅遊景點全紀錄》

 

《桃園旅遊景點全紀錄。旅遊景點篇》

 

《桃園旅遊景點全紀錄。美食/住宿篇》

 

《台北旅遊景點全紀錄》

 

《宜蘭旅遊景點全紀錄》

 

《苗栗旅遊景點全紀錄》

 

《台中旅遊景點全紀錄》

 

《彰化旅遊景點全紀錄》

 

《台南旅遊景點全紀錄》

 

《南投旅遊景點全紀錄》

 

《台東旅遊景點全紀錄》

 

《新竹旅遊景點全紀錄》

 

《花蓮旅遊景點全紀錄》

 

《小琉球旅遊景點全紀錄》

 

《歐洲十天八夜蜜月之旅》

 

《關島旅遊》

 

《2015沖繩OKINAWA五天四夜親子遊》

 

 

 

蓉蓉寫文章很辛苦喔,若覺得文章還不錯就給個推與讚吧

 

 

 

                [南投景點]日月潭風景區の玄奘寺,天丫~這裡讓我有來到日本的

arrow
arrow

    蓉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