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羅東鎮中華路205號(羅東國中旁,附停車場)</span台中旅遊景點懶人包:台中景點、台中美食、台中住宿全紀錄~

 

6,

安妮公主早就已經放在我的口袋好久好久了
終於如願啦 (大喊)
我可以拿筆在名單上把安妮公主給畫上大X了

不過安妮公主期待越高,失望越多丫
並不是環境和餐點啦!!等等再來說
這裡晚一點好像有在賣冰淇淋耶
可惜我們來太早了一點喔    ▼

 




不過冰淇淋一球也不便宜耶   ▼


安妮公主--花之殿
裡面是個精品屋喔,可惜也是還沒開門啦

有一利必有一弊嘛!!
雖然沒開門,但人超少的,拍個照也就不會那麼多路人甲    ▼

 

 




各式各樣的幸福指示牌,才不會走錯路啦   ▼




我一度以為左邊那隻小鳥是真的耶,也太像了吧    ▼


每每都是充滿幸福洋溢的景緻    ▼






一起來餐廳內部一探究竟吧
對了...剛剛要說為什麼安妮公主讓我很失望的原因
不知道是店員還是老闆娘的態度有夠差
我一走進餐廳一般應該都會問店員有沒有座位的吧
我就走去櫃台問:請問有位子嗎??
店員:那麼多位子妳沒看到嗎?
態度是不是真的很差,一般不都會先問過的嗎

總不可能進去餐廳大搖大擺的坐下吧
之後我就找個位子坐下 (我ㄤ還在拍照)
想說也沒拿Menu又跑去櫃台問,一樣被冷眼看待
店員:妳沒看到Menu在桌上嗎?
哇哩咧...當場真想呼她二巴掌耶!!欠妳的喔



之後小海說他去付帳,想看她到底擺什麼臉色
不過好像還好...是怎麼..看我好欺負是不是
氣歸氣還是要繼續,別讓這種人壞了我們的美麗心情 
口亨...不跟妳一般計較    ▼




這裡的用餐環境真是不在話下
風景優,環山河繞,用餐環境區域廣大   ▼




ㄟ??服裝怎麼不一樣??
這時的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快速換好裝了啦

因為人家想拍穿搭咩    ▼




連小地方都是用心規劃
一些小佈置真是溫馨可愛又幸福,好不浪漫丫 
任何一個角落都不想放過,更不能錯過
真是一座典雅的英式花園    ▼

 

 






冰國王咖啡 & 藍色美人魚 ▼


蛋糕也是千奇百怪
南瓜蛋糕和河豚蛋糕,叫人怎麼捨得吃呢    ▼



這裡有隻店貓喔
牠很溫馴呢...會乖乖待在那給人拍照
不過說真的我還蠻怕貓的
因為貓的叫聲很像小嬰兒的哭聲   ▼


這裡也有幸福徽章
來到這不彷把印記帶走,留下幸福浪漫的紀念
(千萬別把印章整個帶走嘿)    ▼


鐘聲幸福,意謂終生幸福
充滿愛戀的氛圍,其實幸福也是很簡單
一起來敲響幸福的鐘聲吧   ▼


安妮最主要也以粉色為主
也是我喜愛這裡的原因之一啦   ▼




讓我們收起滿滿的幸福~
一起繼續我們接下來的旅程吧~~   ▼




安妮公主花園
安妮地址:台中市新社區中和里中興街223號
安妮經緯度: (經度) 120.8314  (緯度) 24.1608
安妮電話:04-25931567
安妮收費:不收取門票喔
花園交通:
國道一或三接國道四號→東勢方向開到底→台三線往東勢谷關方向→過東勢大橋右轉
   →台八號→龍安橋右轉→過第一間房子右迴轉即可到達

 

 

台中景點推薦:台中綠十八公園→→台中公園(湖心亭)→→秋紅谷生態公園→→放送局→→刑務所演武場→→心之芳庭→→秋紅谷泰迪熊嘉年華→→青青湖畔→→泰安警察局→→沐心泉休閒農場→→大雅麥田→→武陵農場→→追分火車站→→磐頂方舟教堂→→紙箱王→→圓滿教堂→→亞洲大學→→新社古堡→→

 

台中美食/景觀餐廳推薦:邦妮杯子蛋糕店→→愛人你說  ISLAND  BUS巴士餐廳→→Little  Italy小義大利餐廳→→日出宮原眼科→→牛逼洋行→→Crystal水晶義大利麵工坊→→青青湖畔親水花園→→新幹線列車餐廳→→富林園洋菓子→→安妮公主花園→→

 

台中住宿推薦:Q摩登頂級私人商務會館→→

 

台中市沙龍髮廊:VS Hair Salon→→

 

 

"宜蘭縣羅東鎮中華路205號(羅東國中旁,附停車場)</span台中旅遊景點懶人包:台中景點、台中美食、台中住宿全紀錄~

 

6,

 

  

 

 

 

 

歡迎大家加入蓉蓉的粉絲團~~
每天更新訊息、私房景點,還有小伊亞的可愛萌照
快點來喊讚,跟我聊天吧!  ^3^

  

 

 

 

╠ 文章延伸 ╣   

 

《小伊亞♥ 穿搭show》

 

《懷孕♥全紀錄》

 

《小伊亞♥成長全紀錄》

 

《育兒♥經驗》

 

《為媽♥心事》

 

《育兒♥好物》

 

《屏東旅遊景點全紀錄》 

 

《嘉義旅遊景點全紀錄》

 

《高雄旅遊景點全紀錄》

 

《雲林旅遊景點全紀錄》

 

《桃園旅遊景點全紀錄。旅遊景點篇》

 

《桃園旅遊景點全紀錄。美食/住宿篇》

 

《台北旅遊景點全紀錄》

 

《宜蘭旅遊景點全紀錄》

 

《苗栗旅遊景點全紀錄》

 

《台中旅遊景點全紀錄》

 

《彰化旅遊景點全紀錄》

 

《台南旅遊景點全紀錄》

 

《南投旅遊景點全紀錄》

 

《台東旅遊景點全紀錄》

 

《新竹旅遊景點全紀錄》

 

《花蓮旅遊景點全紀錄》

 

《小琉球旅遊景點全紀錄》

 

《歐洲十天八夜蜜月之旅》

 

《關島旅遊》

 

《2015沖繩OKINAWA五天四夜親子遊》

 

 

 

蓉蓉寫文章很辛苦喔,若覺得文章還不錯就給個推與讚吧

 

 

 

                anigif

arrow
arrow

    蓉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