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大寶貝昨天頭痛不知道要帶我去哪玩
他想了又想
說了,福隆海水浴場、永安漁港
最後決定帶我去更遠的通宵海水浴場
結果二個人就搭著火車坐了一個半小時的車程
到了苗栗,居然下起傾盆大雨
結果通宵沒去成
大寶貝臨時改變決定說要殺到台中去
之前我跟朋友去台中時
要去逢甲夜市
因人太多,車又不好停而沒逛到
之前大寶貝在彰化讀書
對那裡地理位置還頗熟的
於是就決定去逢甲夜市了
坐火車又搭公車到逢甲還真是路途遙遠
坐了將近3、4個小時的車程
我們雖然也沒閒著
一路上打打鬧鬧


終於到了逢甲
逛到了一半
居然也下起了大雨
這可不是雷聲大雨點小而己喔
是雷聲大雨也更大
害得我鞋子都濕了
買了雙人字拖


大寶貝也因為要讓我可以撐到傘
不讓我淋濕而自己只遮到一半
另一半全身都濕了
還對著我說
一個人濕總比二個人濕好吧
不過千萬別感冒丫
要不然我會責備我自己的
最後我們就搭國光車回到了中壢
到了家已經快12:00了
大寶貝還被老爸老媽留下來喝杯茶
想必今晚你一定很好睡囉
(雖然原本就很會睡了)

謝謝你這傢伙常常給我驚喜與感動
心情不好時願意當我的垃圾桶
當我的心靈導師
老媽常說感情是互相的
也不要吝嗇說"謝謝"
所以~~~~
感謝的話在昨晚的簡訊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