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羅東鎮中華路205號(羅東國中旁,附停車場)</span新竹旅遊景點懶人包:新竹景點、新竹美食、新竹住宿全紀錄~

 

4


(楓況:2012/12/15)

我覺得我和小海每次都一定要把行程排得緊緊緊才甘心耶
原本禮拜六晚上就約好要跟姐妹一起交換聖誕節禮物
禮拜日就安排來這個景點
不過禮拜五晚上和小海討論了一下,氣象說禮拜日會變天耶
變天去了還有什麼意義嗎??
小海馬上上網Google了一下地圖,看這個景點距離我們多遠
晚上趕不趕的回來交換禮物
結果不查還好,一查才知道原來這個景點...那~麼~遠
位於尖石鄉的深山處,必需從大溪往北橫走,再到尖石
去一趟花的時間大概兩個小時左右.....
平路兩個小時我還不怕啦!!重點是彎彎曲曲的山路,真的要我的命了
一路上暈頭轉向的,還有一度想吐的FU~
真的是很折騰人耶!!誰叫我們都是要有"部落客精神"的心態呢           ▼

 

 

 

美樹營地



 

 

 

 

要說是私密景點嘛!!也不算是了,因為對很多攝影客來說
這個景點早就是他們每年都會報到的景點之一了
雖然還是有很多人不知道的啦!!           ▼







雖然說一路上都是蜿蜒到不能再蜿蜒的道路,還有幾段呈現很難會車的狀態
不過延路的景緻還是挺吸引人的,美景不斷
如詩如畫的景緻,原來是要翻山越嶺才看得到的呢
上山有些部份路段很容易起霧,大家開車上山還是要小心為妙           ▼







還好有延路的美景相伴, 稍為可以忘卻身體的勞累與不適           ▼







終於到達目的地,小海把車停在路邊
一開始不舒服的我還在車上歇了會兒
小海靜靜的去拍照,也不吵我
我突然睜開雙眼才發現小海一直在車外,都沒有入園
這時他才跟我說:外面寫著要入園費用$50/人
他只好等我休息差不多再叫我,等我一起入園
要不然我一個人在車上,他也很擔心
他就是這點貼心啦^\\\\^            ▼







走進去好像也沒半個服務人員過來跟我們收費耶.....
不過我們還是有在裡面買了一個便當(NT100),剛好抵用外面寫的入園費用


園區內也有附設小木屋和紮營的地方,管理的還算不錯
幾位攝影客好像對這裡也很熟識了,把這裡當自己的家一樣         ▼





『美樹營地』的楓樹林真的很讓人驚艷
當天去的時候才覺得很吶悶,為什麼營區內怎麼都沒人露營
才知道,原來假日都會把空間留給攝影朋友們,所以假日是不開放露營的
讓喜愛拍攝楓葉的好攝客能有更好的環境,拍出更好的照片
我覺得老闆能這樣替遊客著想的精神很棒,也很值得讓人佩服             ▼

 

 









其實一開始在來的時候,我們就有打電話先詢問過這裡的楓況
得知十二月中就紅的差不多了,才會把時間排的這麼緊的
畢竟北部連日來的大雨,已經對天氣沒什麼信心了
得知禮拜日又要變天了,當然要趁著好天氣
說什麼也要立馬飛奔過來了~~            ▼ 





真的是不用坐飛機到日本,台灣也有如此的美景
加上藍天和太陽光的照射下,在這片楓葉林中顯得特別浪漫
黃綠紅繽紛的色彩,讓人沉醉在這美景中~           ▼







在拍照的時候,突然一陣微風吹過
落葉紛飛散落的畫面,真的瀰漫著一股幸福的氛圍,讓我陶醉不已
只可惜當時的畫面只能用眼睛欣賞
散落的楓葉沒辦法用鏡頭去補捉與呈現,真的很可惜              ▼





楓葉拍到一半,有一位應該是這裡的老闆,跑過來跟我們聊天
說九月的時候,因為大雨的關係,楓葉有些都掉落了
今年的楓況不是很好,去年這裡的楓葉才是最漂亮的.....
然後還教我們什麼角度拍照比較好看
這幾張拍出來像愛心形狀的照片就是他告訴我們的           ▼







當天還有不同的攝影團隊前去教課,攝影拍照
因為聽到耳邊一直有人喊著:老師長,老師短的.....
還有電視兒童文化節目當天也在這裡錄影
劇中好像是說一個森林女孩,遇到一個都市男孩的故事.....         ▼



深秋的楓紅,編織出一幅幅動人的畫作
五顏六色,也彷彿像是在看一場變妝聖誕Party一樣 (應景嘛)
真是美麗極了~             ▼ 







看了很多人都大老遠開了四個小時的車程,跑到福壽山去賞楓
這個地方不用開那麼遠,而且也不輸那裡的美景呢!!
只是想想還要開那麼遠又彎來彎去的路程,真的挺頭痛的
不過回程我們從新竹內灣老街那個方向下山就比較沒那麼辛苦了
如果害怕暈車的朋友們,還是從內灣老街那邊上山是比較好的選擇          ▼






美樹營地
美樹營地地址:新竹縣尖石鄉玉峰村6鄰20號
美樹營地電話:03-5847231,0937-141993
美樹營地Blog:http://tw.myblog.yahoo.com/wu141993/archive?l=a
GPS:N24 39 16.4 E121 18 19.5

 

 

新竹景點推薦:新竹世博台灣館→→新竹市立動物園→→麗池公園→→陽光國小(溜滑梯)→→合興車站→→美樹營地→→

 

新竹美食/景觀餐廳推薦:私嚐燒烤→→港町棧HongKong  港式飲茶餐廳→→一級棒臭豆腐→→ㄤ咕麵→→仙草巷→→山上人家→→數碼天空→→

 

新竹住宿/SPA推薦:夏沐語足體養生概念會館→→登美山莊→→

 

 

"宜蘭縣羅東鎮中華路205號(羅東國中旁,附停車場)</span新竹旅遊景點懶人包:新竹景點、新竹美食、新竹住宿全紀錄~

 

4

 

 

 

 

 

歡迎大家加入蓉蓉的粉絲團~~
每天更新訊息、私房景點,還有小伊亞的可愛萌照
快點來喊讚,跟我聊天吧!  ^3^

  

 

 

 

╠ 文章延伸 ╣   

 

《小伊亞♥ 穿搭show》

 

《懷孕♥全紀錄》

 

《小伊亞♥成長全紀錄》

 

《育兒♥經驗》

 

《為媽♥心事》

 

《育兒♥好物》

 

《屏東旅遊景點全紀錄》 

 

《嘉義旅遊景點全紀錄》

 

《高雄旅遊景點全紀錄》

 

《雲林旅遊景點全紀錄》

 

《桃園旅遊景點全紀錄。旅遊景點篇》

 

《桃園旅遊景點全紀錄。美食/住宿篇》

 

《台北旅遊景點全紀錄》

 

《宜蘭旅遊景點全紀錄》

 

《苗栗旅遊景點全紀錄》

 

《台中旅遊景點全紀錄》

 

《彰化旅遊景點全紀錄》

 

《台南旅遊景點全紀錄》

 

《南投旅遊景點全紀錄》

 

《台東旅遊景點全紀錄》

 

《新竹旅遊景點全紀錄》

 

《花蓮旅遊景點全紀錄》

 

《小琉球旅遊景點全紀錄》

 

《歐洲十天八夜蜜月之旅》

 

《關島旅遊》

 

《2015沖繩OKINAWA五天四夜親子遊》

 

 

 

蓉蓉寫文章很辛苦喔,若覺得文章還不錯就給個推與讚吧

 

 

 

                anigif

arrow
arrow

    蓉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