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記得我前陣子發的瘦腰文吧!! XDD
如果忘記的話咱們來複習一下吧 ↓ ↓ ↓
【瘦身】迎夏窈窕大作戰ღ擁有23吋小蠻腰的秘密
結果大家跑來紛紛向我詢問想要知道更多瘦身運動^^
好啦~大家別敲了~這不就來了咩~
想必大家夏天到了都很想瘦厚XD   


腰部要細和緊實其實很簡單
不外乎就是要靠飲食和運動(不二法門)才會瘦的健康瘦的漂亮
接下來就是本倫我平常有空就會做的運動 (終極四招)
讓自己的腰部展現出迷人線條,一刻都不得鬆懈的
因為我也是努力過來的,也不是天生就麗質
以下分享了四招,您準備好了嗎?請你跟我這樣做.....
第一招【上舉側轉好身材】 ~ 水桶腰必做之操
首先先站立兩腳打開與肩同寬,雙手舉高高交握   


左腳向後踩弓箭步,成交叉腿   


上半身轉向右側,眼睛直視左後腳跟  


連續動作~~
之後再將身體轉回正面,縮回左腳換另一邊
可交互重覆做5~10次
功效:可有效消除側邊多於的贅肉,保持好身材    

第二招【腹背緊實操】~~ 讓妳不會虎背熊腰
趴在地板,面朝下,雙手往前方伸展,手臂要貼住耳朵喔  


雙腳和雙手慢慢抬起,成蹺蹺板的姿態
等待數秒鐘,再慢慢回復趴在地板的姿勢      


連續動作~~
可重覆做10次左右
切記:不要猛然仰起,否則很容易受傷喔  


第三招【動一動腹肌操】 ~~  跟小腹婆說 Bye Bye
仰躺墊上,雙手平放身側,手心向下
雙腳併攏膝蓋彎曲   


用力舉起頭、肩膀與雙手,膝蓋保持彎曲
等待數秒,可搭配呼吸,吸氣和吐氣   


連續動作~~
可來回重覆10~20次 (視自己能力而定)
注意腕關節保持平直,維持正常屈度   


第四招【延展脊椎收小腹】 ~~這招還蠻適合駝背的人
伏地在墊上,雙手抓住腳踝   


慢慢將腳往上拉往上拉,再將腳放下   


連續動作~~
可重覆做6~8次 ( 量力而為)
如果有閃到腰或不舒服的地方
應立即停止動作,不要勉強自己做這動作喔   


.我說過了,瘦腰的最好伙伴當然少不了呼拉呼拉~圈
但是像我這種常常搖的人丫
搖個30分鐘不成問題
但對於剛開始搖或不常搖的人就要適自己的能力
否則真的會受傷呢   


最懶人減肥法就是穿塑身衣了
我自己平常真的也會穿塑身衣
因為要時時刻刻提醒自己不能吃太多嘛XD
300D的彈性透氣織網,夏天穿了它也不會感覺悶熱
平常出門也可以穿喔^^
又可達到『瘦身、翹臀、平腹』的功效
但是要切記~塑身衣一天不能穿太久,尤其是夏天容易悶熱
一天最好穿8~10小時為佳
是不是....穿起來超有S曲線的~   


然後當時就一連買了好幾件
因為當初就很胖,腰粗、腿粗、肉又多嘛
看到什麼有效就想買XD    


上半身顧到,當然下半身也是很重要低~~
穿起來很緊,超有效果的,我平常都會在晚上抬腳的時候穿     
穿上這件美腿褲襪我也會做做拉筋的運動
順便讓自己下半身緊實一些   


其實我也常去吃大餐啦XD
但自己吃多了隔天就會泡這一杯來喝
同時它也擁有低卡、飽足、營養的功效   


我把這些瘦腰方式分享給大家
還有教的幾個運動(終極四招)持之以恆,一定會到達很好的功效
不過做完運動一定要做收身操
讓自己身體肌肉放鬆一下
不管是手心拱起彎曲拍拍身體,或是延展身體都好
可以緩解疼痛
然後塑身衣穿了效果真的不錯,只是夏天容易悶熱
容易流汗的人可能不適合穿太久
還有....我瘦身文那篇有提到我常吃的水果是芭樂
有人問我說芭樂是不是不能吃籽,會便袐
我個人認為不會耶!!  (是我個人認為喔)
因為芭樂籽裡頭有很豐富的營養
不過你也可以選擇吃或不吃啦
然後吃蕃茄和香蕉、蘋果...等,也是不錯的選擇^^
希望以上這些個人平常的運動、用品對大家都有幫助囉^___^
希望大家也能有小S的曲線~~


















╠ 文章延伸 ╣

【瘦身】迎夏窈窕大作戰ღ擁有23吋小蠻腰的秘密

【穿搭】一件復古襯衫百樣搭。什麼場合都適合ღ襯衫也能穿出不同風格

【髮妝】不再手殘輕輕鬆鬆3分鐘出門ღ公主風髮型

【分享】拒絕當小腹婆&水桶腰ღ走開~別一直纏著我

【分享】視覺效果ღ妳也能打造出完美九頭身的黃金比例

【分享】53→47公斤之誰沒有過去☺醜小鴨成長過程



歡迎大家加入蓉蓉的粉絲團~~
快點喊讚,來跟我聊天吧!
  ^3^







蓉蓉寫文章很辛苦喔,若覺得文章還不錯就給個推與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