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末有公佈宜蘭民宿免費住宿、休息券得獎名單喔
想想我也很久沒發穿搭文啦
其實我最近買衣服有到「瘋狂買」的境界
好幾次差點叫小海開卡車去娘兒那幫我載我淘的衣服丫
然後淘到衣櫥裝不下都要把舊的丟丟掉這樣
很想分享給大家看我從娘兒那邊淘的一些東西
不過很怕大家看到會嚇到,還是不要好了XD
如果想敗家的人可以到娘兒的「就是愛敗家粉絲團」參考看看喔
最近愛上了一件復古男友風的襯衫
其實是我偷穿小海的衣服 (喂~~) 


以往都認為復古風的衣服很不適合我
所以我跟復古一定沾不上邊
萬萬沒想到我也會走上流行丫XD
這件的價位大概300元有找吧,妳也知道匯率很難算的
不過是不是真的很便宜,這件在台灣賣好說大概也要500元左右吧?
這件算是寬鬆中長版的,又有愛心點點的圖案
成熟又帶點可愛風,是我的菜呢 


前釦式的設計,缺點是老公要慢慢脫 (喂~~)
襯衫復古風是今年必備的流行款
而且它很單薄,輕飄飄的也很適合現在要冷不冷,要熱不熱的天氣


雪紡的設計也擄獲我的芳心
當然背後的剪裁也是很重要的 


男友襯衫的搭法:要氣質有氣質,要性感也可以很性感
要可愛也很可愛啦  ( 性感~氣質~可愛)
雖然穿搭對我來說可是一點都不專業,穿搭這個層面我一向很弱丫
不過這件真的很百搭,怎麼搭都可以,都很合適
我就想要分享給大家我的不專業穿搭
如果有怪怪的地方也請大家見諒了XD
穿搭1)))  單穿搭配長靴~性感Sexy風
其實這件長度夠長,單穿也很適合
帶點慵懶的感覺,好引人遐想丫,真的很Sexy (只怕曝光而已啦XD)
這件標榜著男友風款式,當然要來點中性的打扮
搭上長靴,是不是中性又帥氣呢
以前小海曾經跟我說過,他覺得女生單穿長版的襯衫很性感呢
這件剛好緊緊抓住男人的心啦 XDDD 


穿搭2)))  牛仔短裙搭配~ 活潑春天風
不管是把衣服紮進去或是外放都很有味道
自然簡單很適合出去踏青玩,走路一整天這樣 




穿搭3)))  丹寧褲~~OL上班風
好適合穿去上班丫,上班族的困擾就是每天上班都要擔心到底要穿什麼衣服
這個搭配也不會太誇張,讓老闆說妳到底是要來上班還是出去玩的 


我怎麼有很像老師的錯覺
來人丫!!幫我拿皮鞭過來XD 


穿搭4)))  蛋糕褲裙+腰封~~甜美可愛風
是不是很活潑有朝氣呢,也很適合跟男朋友出去約會的打扮
蝴蝶結的搭配元素真的不容小覷丫,真的可愛指數爆錶啦XD 


很多人都說我比較適合甜美可愛風
可是人家其實比較想嚐試性感風耶  


穿搭5)))  襯衫打上蝴蝶結+牛仔短褲~~海洋音樂季風
穿這樣很想大喊「墾丁!!我來啦」
裡面再穿一件比基尼就可以馬上到海邊玩耍去 


穿搭6)))  高腰牛仔褲+墨鏡~~帥氣時髦風
隨性穿搭感覺也很時髦
高腰褲也讓下半身比例整個拉長  


穿搭7)))  牛仔褲+細腰帶~~簡潔俐落風
同一件牛仔褲也可以有不同搭配
搭上細腰帶是不是俐落又有型呢 


穿搭8)))  紅色高腰裙~~參加婚禮風
不是我在說,這個搭配好適合去參加婚禮丫
再拿個小晚宴包,貴婦上身,一點都不失禮XD 




穿搭9))) 七分牛仔褲~~運動陽光風
貴婦風走完來個慢跑風吧!!
好適合去參加大隊接力慢跑的比賽丫
再來個打羽毛球和籃球,活力一整天 


穿搭10))) 小喇叭丹寧長褲~隨性悠閒風
我去看鬼太郎就是這樣的打扮
咱們的小喬還讚美我好瘦呢,害我好嗨心^____^ 


穿搭11))) 豹紋半身裙~~貴婦下午茶風
今年也是很流行豹紋的衣物,帶點野性的小甜美
這樣的穿搭很適合跟一群好姐妹一起去喝下午茶 


我還嚐試穿肉粉色的絲襪,很有修飾腿型的效果 


穿搭12)))  A字短裙+長靴+過膝襪~~鄰家女孩風
是不是很整體俏麗,超甜美的啦
而且這樣的穿搭整個下半身比例拉長不少呢 


穿搭13)))  綠色緊身七分褲~~美麗輕熟女風
色彩鮮艷的搭配也很適合,再搭上腰封
小海可是讚美連連啦 XDDD 




穿搭14)))  荷葉邊褲裙~~浪漫小女人風
有時候這件褲裙搭起來會像睡褲耶,
我婆婆還刻意跟我說她不喜歡這件褲裙,害我好商星丫 >__<
還好這樣搭也很OK 


穿搭15)))  抽繩銅釦小外套~~個性時尚風
把袖口拉高反褶,非常有個性好看
最近天氣很不穩定,很適合忽冷忽熱的天氣 


穿搭16))) 短版牛仔褲~~玩味復古風
拉出其中一邊的衣角,顯的更有個性
又是另外一種不同穿法 


穿搭17))) 無袖小可愛+牛仔褲~~美式穿搭風
剛好這件襯衫很寬鬆,鎖性就拿來當外套穿了
沒想到還蠻適合的耶


╠ 得奬名單公佈 ╣
以上是我的不專業穿搭,希望大家會喜歡^___^
最後就來公佈之前辦的民宿抽獎活動得獎名單
好多人有來點讚都沒有表明是第幾讚,害我都不知道到底是誰喊的
還有原本是有三個名額的,但是我發現我的讚好像透豆了
47讚同時出現二個人一起喊,所以我就決定把休息券送給同樣是47讚的人
第29讚的人也是先抽中的,就送他住宿券囉
恭喜第29讚的 《寶貝毛 novia 0415》
和47讚的《焦糖麻 cindy701107》,《品 tn911868》
 
請方便用悄悄話留下您的基本資料
  







 
歡迎大家加入蓉蓉的粉絲團~~
快點來喊讚,跟我聊天吧!
  ^3^







蓉蓉寫文章很辛苦喔,若覺得文章還不錯就給個推與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