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婆婆不准我做家事
前幾天幫大寶家洗個碗害得大寶被罵
說大寶是想害我的指甲斷掉是不是
訂婚都快到了,斷掉還得了
大寶還因此跟我抱怨
所以我要好好保護我的指甲
最近也都沒時間上傳我的婚紗照
原本要在文定前就讓大家看到的
下班也沒時間把它完整的上傳好
總不能在公司大方的上傳婚紗照吧
而且公司電腦的USB又不能用
只能擺個幾張讓大家先喬喬囉
希望禮拜日那天晴天娃娃發揮效用喔
我可不想變成落湯新娘丫
禮拜日一切順利,皮膚水噹噹
準備好上"戰場"去
那天有勞個位好姐妹、好朋友啦

(汐止夢湖) (看起來我好白喔,天生麗質啦)


(與小球球合照) (老爸一直說我不像他女兒,像侯佩岑啦)


(洋荳子咖啡廳位於北海岸) (是我倆第一次約會之處)


家暴 (膽敢惹我)


白馬王子來救白雪公主了 (可不是科X麵廣告喔)


我們把床搬到海邊啦 (感謝朋友的友情贊助)


4隻狗的天下 (我和老公都屬狗啦)


心心相印 (怎麼看不到我的屁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