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二去婚紗公司拿回了他們送的100張喜帖
一到婚紗公司 (大寶在停車,我先進去)
門市小姐就對著我說,秋蓉.....妳完蛋了
妳要回家自己慢慢摺了
心裡很吶悶~~~(妳在說什麼丫,我有聽沒有懂耶)
結果她把我們的結婚喜帖拿出來我才知道
原來我們選的是立體式的喜帖
不像一般那種用抽照片的方式
(因為有10張其中就有9張是類似那種款式我不喜歡)
我們得一張一張自己摺出立體型
當初選喜帖款式婚紗公司怎麼沒人告訴我那要自己摺咧
暈倒耶
門市小姐還說她有試著幫我摺啦
半個小時只給我摺2張就懶了
有摺跟沒摺一樣嘛
我看她應該是邊摺邊給我聊天吧
喜帖一拿到手就打電話請苡阡幫忙
我和苡阡2、3個小時只摺了50份
大寶根本就沒幫上什麼忙嘛
一份花了一個小時都還沒給我摺好啦 (美勞不及格喔)
剩的那50份我和大寶隔天自己再努力囉
隔天也不知道怎麼回事,熟能生巧??
我和大寶分工合作1個半小時就把其餘50份給摺好囉
我倆一邊聊著天一起把它完成
喜帖充滿我們一起的幸福喔

原版 (還未動工之前)


摺好的立體型 (紫色的喔)


整體


而我們的訂婚喜帖很傳統,沒照片的那種

原本想說貼在公司的公佈欄上沒有我的照片
來貼張謝卡上去好了
沒想到謝卡被人家偷走了啦 (喜帖還在公佈欄)
小偷先生(小姐),你嘛幫幫忙,不會等我宴客完再偷走嗎
害我都不知道現在到底還要不要再重貼一張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