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原本我和大寶要去台北看3C展的
不過大寶的媽媽突然說想去買訂結婚穿的衣服
於是大寶就麻煩我跟他媽媽去挑衣服
他只好留在家裡顧他的狗弟弟(球球)
婆婆載著我去舊館SOGO挑選她要穿的衣服
我也想說順便挑我自己的婚鞋
這也是第一次只有我和婆婆二個人一起去買東西
知道婆婆沒有女兒她也想感受女兒幫媽媽挑衣服的感覺
於是我幫婆婆挑了很多件改良式旗袍讓她試穿
店員還說,妳這女兒真貼心
婆婆就說:她不是我女兒耶,她是我媳婦喔
也算半個女兒啦~~
而且旁人也覺得我們的互動不像婆媳
會互相開玩笑
看著婆婆穿旗袍真的很美很漂亮
婆婆買了二件中意的旗袍
買完還順便欣賞別的客人試穿衣服
之後就去挑我的婚鞋啦
不過沒挑到我中意的鞋子
婆婆就說,不然我們二個散步去美華泰附近看看好了
那邊很多皮鞋店喔
走到丫瘦皮鞋,心想一定貴死了
因為自己不曾在丫瘦買過鞋子
不過看看就好嘛,又不吃虧
我就在那試穿也沒問價錢
挑到一雙中意的,但好險沒SIZE
真是鬆了一口氣
之後婆婆就問了,SIZE幾時調得到貨
天丫,我沒有要買耶(因為應該很貴)
這雙鞋多少錢之類的問題
店員說了,禮拜三會調到貨
這雙鞋3000多,有會員嗎?會員可以打7.6折
管它是幾折反正很貴丫
我身上又沒那麼多錢,卡又要留著SOGO週年慶再刷
婆婆就說,有會員,幫我包起來吧
作勢要付錢
我要自己付耶,推託許久
婆婆就說了一句:妳知道我付錢有個快感嗎
而且出門哪有給晚輩付錢的道理
(以後決對不能找婆婆出來買東西)
婆婆說這是她有史以來逛最久的一次街了
因為她一個人也不可能逛那麼久
以後就我陪妳一起去逛街吧
不過最好是不要買我的東西為優先考慮啦
禮拜六晚上已經把我們的相本、放大照、一堆贈品都拿回家囉
一拿到謝卡就被門市小姐A了幾張(真是的,也不多送給我幾張)
還說是我們拍的漂亮才拿的喔
還說很多新人都是在官網上看到我們的照片
而選擇他們的婚紗公司喔
拿到成品看到照片還蠻滿意的啦
尤其是他送的3D立體動畫婚紗照超美超有FU的
看幾次都不膩
還有朋友說要COPY自己在家欣賞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