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日未來婆婆開著車帶著我和大寶去看傢俱
之前婆婆就有去看過了
未來的婆婆還在出發前對我說~~
小蓉~~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不喜歡
不要考慮到價錢
也不要因為我是妳婆婆
不是妳的媽媽,不好意思說喔
之後我們看上了一張床
上下二層都是"一線鋼"彈簧床
據說比"獨立桶"的彈簧還要好
不像一般下層是木板的底座
睡起來超軟,超舒服的
害的我和我婆婆躺著躺著都會想睡覺
而且是紫色的喔
粉紅色的房間配上紫色的床
優的啦....哈哈
也挑了梳妝台和電腦桌
加一加差不多要5.6萬左右吧
因為光那張床就不便宜了
原本婆婆之前還看上公主床呢
就是有像"蚊帳"的那種汽車旅館的床
不過人家都說不實用就作罷囉
挑完回到大寶家搬一些傢俱
好讓油漆師父好工作
整理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
未來的婆婆和公公要去姑姑家吃飯
我和大寶想想晚餐要去哪吃飯...
沒想到電鈴響了
就是那閒人,阡大姐和意軒
來家裡串門子,不過他們坐沒多久就回家了
之後大寶說中原有家飯館網路上有人推薦
就來去吃吃看
沒想到居然沒營業耶
之後就想到去我國小也是國中同學
孟貞她男友那吃飯
跟孟貞聊了好久
希望快快聽到妳的好消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