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大寶在上班時
傳了封簡訊給我,說寄了封mail叫我去收
心想..這傢伙又寄了什麼東西給我啦
打開mail看到標題打著"給老婆的一封信"
打開來看.....(內容當然是秘密囉)

看完我真的真的超感動的
眼淚一直在眼眶裡打轉
想不到你真的好了解我
都知道我在想什麼
(深深懷疑你在我身上裝了監視器)
知道你是心疼我、安慰我
也知道你是為我抱不平
事後也就沒那麼在意了
(因為有了你的一封信)

這幾天你們家也忙著在搬東西
聽說油漆都刷好囉
昨天還很閒的說他在看蜜月旅行的國家
義大利、希臘、西班牙~~都看
只想說....老公~~你真好
永遠ㄞ你的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