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TOUCH PRO

相信敗犬女王的忠實觀眾應該對這隻手機不陌生吧
這隻手機在片中可說是人手一隻
剛出來時身價將近快30000
是一隻智慧型手機
擁有導遊、PDA、自動對焦、裁歌、、等功能
現在已經掉到平均15000左右
不過現在這隻應該是少之又少了
因為已經停產了

昨天我和大寶決定去買了這隻手機
( 因為他是衝動派的 )
還說是我用小球球的眼神攻勢



他才決定要去辦的 ( 有像牠嗎 )
感謝大寶的"愛情贊助"
我也才能很快的擁有這隻手機
也是我今年的第一份生日禮物
也可說是我們的第一隻情侶機
昨天我們可說是花了千辛萬苦好不容易才找到這隻手機
問了很多店家都沒有現貨
都說要去別家調貨
不過我們也是昨天辦,今天才拿得到
希望買了別後悔才好
由於這個月我們花了太多錢了
出國、手機、、
大寶說我生日得去吃路邊攤了
還說現在出去也都要吃路邊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