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開開心心的去大寶貝家在youtube
看這上禮拜播的"籃球火"
看完又去丫檳家抬槓
之後大寶貝要騎車載我回家
騎到一半車輪居然沒氣了
叫大寶貝先騎回去換車再來載我
畢竟一個人騎車讓輪胎負荷不會那麼大
但.....他當然是不肯啦
寧願二個人推車也不願留我一個人下來
之後我們就推著車到他家附近的車行
沒想到這一路路途還蠻遙遠的
還好沒上坡  要不然真會累死我們
有幾段路還蠻黑暗的
大寶貝還貼心的叫我走前面
可是這樣我就不能幫你推車啦
到了比較亮的路我便馬上跑到車後幫他推車
好不容易推到了車行
老闆打氣  檢查了一下  說沒破胎 
應該是車子快沒氣了
又載人  所以輪胎才會沒氣   不能騎
(是暗指我叫我減肥嗎)
還好之後騎回家都順順的
車子沒再找我們麻煩

心想還好不是我一個人騎車發現車子沒氣
要不然就得我一個人推車了
也還好大寶貝不是載我回到家之後才沒氣
要不然也沒有我在後面幫他推車了
不過這也是個不錯的經驗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