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
七仙女好姐妹小楓下午2:00打電話給我
問我們今天有沒有什麼行程
她吶悶我昨天為什麼沒去上班
我就跟她說我最近的狀況
她說”太誇張了吧”都感冒那麼久了
小吉在旁就說要帶我去大醫院檢查
不過要先陪他們去吃情人大餐
我說我不要.我去那當電燈炮優
你們自己去吃就好
晚上我還要跟我們家老大去吃爭鮮火鍋呢
我還說我有去給人家收驚
小楓和小吉就說那他們吃完飯要帶我去她三伯那
小楓的三伯是幫人家算命的
還懂經絡...
之後我就給小吉載去
我們家老大再去三伯那接我去吃飯
三伯說我經絡不順.姿勢不良
長期下來當然會頭暈
說我哪都有問題
肩膀.頭.脖子.手.肋骨.腳...
那我不是都全身”害瞭瞭”
還幫我喬骨頭.經絡
喬到了第三回合.我忍不住飆出了淚水
真的太痛了.不過喬完之後真的有輕鬆了許多
感謝小楓和小吉他們
還專程載我去
之後我去吃了我們的情人節大餐
雖然不是高價位的餐廳
但很滿足
感謝你送我的蠶絲被
知道我怕冷.也只有你才會想到送我這個吧
哈哈
大寶貝情人節快樂優
要永遠甜甜蜜蜜
我不會委屈你明天不帶我去中部玩
因為你有你的考量和計畫
沒關係的.下次我們再去丫
去玩香港之後再去我也可以的
愛你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