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宗明為了朋友的感情事在煩惱
因為他們可能會面臨到分手的問題
還有好姐妹也因為跟男友之間而有所小摩擦
感情這門學分真的很難
我喜歡昨天宗明對我講的一句話
"千萬別忘了你當初談戀愛的感覺"
就像一開始你對待他一樣
一開始交往不管再怎麼累都可以奮不顧身.赴湯蹈火去陪他(她)
哪怕距離再怎麼遠.都可以克服
但交往久了.那種感覺都消失不見了
當初的那種體貼.關心都到哪去了
不要都以為.為什麼我這麼累
而妳又要我去陪妳.妳為什麼不多替我想想
但.....為什麼反而自己不安靜下來思考一下
是你自己變了呢.變的跟當初追求她的時候不一樣了
當初她也是賞識你的100分體貼丫
哀....感情的事沒有所謂誰對誰錯
只是感覺變了調而已
難道時間久了.都會變了調走了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