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初以前的情人節總是一個人
情人節根本就與我無關
以往心中很欣慰的是朋友都會傳一通簡訊
祝我情人節快樂
但每年都自我安慰著自己
一個人也很好丫.一定要有情人嗎
有情人多麻煩丫
但每當走在街上.街上的男男女女總是捧著一束花
心中不免妒嫉了起來(心中的O.S真好.好羨慕喲)
不過去年開始."七仙女"們一個個分分交了男友之後
大家不曉得為什麼.好像得了傳染病一樣
而我一開始也不自覺孤單
自從小何的出現.老妹交了男友
我就開始覺得孤單了起來
但今年不同了.有你的陪伴.我一點也不孤單
雖然在一起有擔心.傷心.快樂.難過
但一切都是甜蜜的
情人節快樂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