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眼相機所拍的照片真的給人的感覺
只有一個"讚"字
最近重新整理照片
有慧玲拍的
還有黃先生用單眼拍的
還有我所拍的照片
大家看的出來哪些是用單眼相機所拍的呢





 

 

也只有單眼可以把香港拍的那麼維妙維肖了
真的是很棒
前幾天也跑去買了一台新的相機了
是我今年買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雖然大寶貝幫我出了一半的錢
但.....還是捨不得花那個錢去買單眼相機
雖然單眼相機拍起來的效果很棒
但出門帶那麼大一台相機在身邊
總是有那麼點不方便
但願我買了這台效果拍起來還可以看
要不然我會後悔的

 

 

 

 

 

 

 

 

 

歡迎大家加入蓉蓉的粉絲團~~
每天更新訊息、私房景點,還有小伊亞的可愛萌照
快點來喊讚,跟我聊天吧!  ^3^

  

 

 

 

 

 

╠ 文章延伸 ╣   

 

《小伊亞♥ 穿搭show》

 

《懷孕♥全紀錄》

 

《小伊亞♥成長全紀錄》

 

《育兒♥經驗》

 

《為媽♥心事》

 

《育兒♥好物》

 

《屏東旅遊景點全紀錄》 

 

《嘉義旅遊景點全紀錄》

 

《高雄旅遊景點全紀錄》

 

《雲林旅遊景點全紀錄》

 

《桃園旅遊景點全紀錄。旅遊景點篇》

 

《桃園旅遊景點全紀錄。美食/住宿篇》

 

《台北旅遊景點全紀錄》

 

《宜蘭旅遊景點全紀錄》

 

《苗栗旅遊景點全紀錄》

 

《台中旅遊景點全紀錄》

 

《彰化旅遊景點全紀錄》

 

《台南旅遊景點全紀錄》

 

《南投旅遊景點全紀錄》

 

《台東旅遊景點全紀錄》

 

《新竹旅遊景點全紀錄》

 

《花蓮旅遊景點全紀錄》

 

《小琉球旅遊景點全紀錄》

 

《歐洲十天八夜蜜月之旅》

 

《關島旅遊》

 

《2015沖繩OKINAWA五天四夜親子遊》

 

 

 

 

 

蓉蓉寫文章很辛苦喔,若覺得文章還不錯就給個推與讚吧

 

 

 

 

 

                ani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
    全站熱搜

    蓉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