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我完成了我的夢想.那就是去日本東京迪士尼玩
雖然不是跟朋友一起去玩.但已經很滿足了
因為有宗明陪我去,讓我不孤單.謝謝你

 

 




到那裡也認識了很多朋友.也有臭味相投的朋友
雖然去那發生了一些糗事^^ 迪士尼真的比想像中的還要大.而且光排隊就要排很久
很後悔很多東西都沒有玩到.連泡湯都沒法好好泡.真可惜
還拖累了同團的人.真抱歉


還有自己身體不適(怪要怪自己身子不爭氣)
有幾個行程沒辦法走(不過聽同團的人說那個行程不好玩)
不過日本真的很好玩.有機會的話我還想再去

 

 


 

 

 

 

歡迎大家加入蓉蓉的粉絲團~~
每天更新訊息、私房景點,還有小伊亞的可愛萌照
快點來喊讚,跟我聊天吧!  ^3^

  

 

 

╠ 文章延伸 ╣    

 

《小伊亞♥ 穿搭show》

《懷孕♥全紀錄》

《小伊亞♥成長全紀錄》

《育兒♥經驗》

《為媽♥心事》

《育兒♥好物》

《屏東旅遊景點全紀錄》 

《嘉義旅遊景點全紀錄》

《高雄旅遊景點全紀錄》

《雲林旅遊景點全紀錄》

《桃園旅遊景點全紀錄。旅遊景點篇》

《桃園旅遊景點全紀錄。美食/住宿篇》

《台北旅遊景點全紀錄》

《宜蘭旅遊景點全紀錄》

《苗栗旅遊景點全紀錄》

《台中旅遊景點全紀錄》

《彰化旅遊景點全紀錄》

《台南旅遊景點全紀錄》

《南投旅遊景點全紀錄》

《台東旅遊景點全紀錄》

《新竹旅遊景點全紀錄》

《花蓮旅遊景點全紀錄》

《小琉球旅遊景點全紀錄》

《歐洲十天八夜蜜月之旅》

《關島旅遊》

《2015沖繩OKINAWA五天四夜親子遊》

 

 

蓉蓉寫文章很辛苦喔,若覺得文章還不錯就給個推與讚吧

 

 

                ani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景點 日本
    全站熱搜

    蓉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