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想了很多  
沒有未來的愛情你要嗎
情侶分手好像不再是二個人之間的事
別對情侶分手也許對我們來說沒差別
認識多年    2個都是再熟識不過的朋友
想起你們之間的過往
想起我們一起出去玩的種種
想起我們一起去K歌、看電影
想起以前我們把"小紅"當計程車
他還會跟我們鬥嘴、互ㄉㄧㄤ
你們交往8年  連同我們看著你們在一起8年
看著以前出去玩的照片
景物依舊    但人事己非
情節片段  重播畫面  歷歷在目
在一起想到的都是歡笑
感覺我們失去了一個很好的朋友
分手心中難免不捨和遺憾
知道嗎??看了妳鎖起來的網誌 (謝謝妳願意與我分享)
看了差一點流下了眼淚
他讓妳紅了眼眶  妳還笑著原諒
其實妳心中還是深愛著他
對他未來的有所擔憂  
知道妳為他流過的淚不能計算
也了解到所謂相愛的二個人不能在一起的痛苦
在一起慢慢變成了一種習慣
當然我會先勸合不勸離
我不希望這因此傷了我們好姐妹的感情
但那個男生一再再傷妳那麼深
不需容忍   也不必再挽留   放心去飛吧  
分手是種解脫   我們都會挺妳
讓他變回憶吧  回憶總是最美的
我們都希望妳再去追求妳的另一段感情
希望妳可以跟我們一樣幸福快樂
我真心希望我認識的人都能得到幸福
但...別忘了我們跟妳說的   立場要調換
不要再當把對方照顧的無微不至的大姐姐了
也許接觸另一段感情傷口會愈合的越快喔
去尋找那可令妳依靠的肩膀吧
妳會看到不一樣的彩虹
妳可以找到更好的
妳一樣值得疼愛
希望妳的微笑像從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