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一樣也是行程滿檔
禮拜六去新竹蘇爺找唱歌
還讓我們看看他想追的女孩
很活潑外向  不過蘇爺不是我愛說你啦
要追人家也要多跟人家聊天嘛
都我和大寶二個人在當小丑

下次自己得機靈點  主動點嘛
醬機會比較大丫  
唱完那女孩提議要去內灣看螢火蟲
但上上禮拜我們才去耶
當那女孩聽聞我們不去之後也說她還有事
最後我們就不了了知了
下午回中壢去買我們要出國的東西

禮拜日去龜山壽山巖拜拜
出國求個平安
沒想到那麼多人陪我們去
還有4條狗呢
哈哈  受寵若驚啦
朋友還幫我買了生日蛋糕在壽山巖慶祝
之後還去"春天農場"吃飯
我們去了有2次了吧
春天農場真的不錯吃唷
也可以帶狗狗去
不過假日要先訂位到是真的
原本就想說今年不過生日的
也許是年紀大了吧
想要低調點  哈哈
我希望收到大家的祝福
我就心滿意足了
但....大寶說也許今年是最後一次大家聚在一起幫我過生日了
因為明年也許有很多變化
就當作大家一起聚聚囉
也要謝謝大家的心意
愛你們唷

昨天也考慮到很多現實面
雖然有失落感
但....始終該面對了
不能整天只知道玩...玩....玩了

今天晚上就要開始整理行李了
禮拜二晚上還要跟大寶去慶祝我的生日
去千葉吃火鍋
禮拜三去大寶家
禮拜四的早上就前往馬來西亞囉
哈哈
希望一切能順利  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