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大寶把我禁足了
但他‧‧‧‧
還是捨不得   心軟了
說把我禁足對他來講也挺矛盾的
我禁足也就代表他被禁足啦
還說禁足是桃園縣地區以外的才是所謂的禁足
朋友和老妹都說
都他在講    哈哈
因為老妹這禮拜等著看我會不會跑出去玩
是否會乖乖待在家
果真放假二天
我都往外跑
沒辦法丫  
我們的"死ㄍㄟ就"都太滿了

不過為了增強我的抵抗力
大寶決定帶我去石門爬山
第一次爬石門山
沒想像中的累人
一個半小時就爬完了
也沒爬丫里山來得累   
還好還好
我說下禮拜我們還要去爬山
我要去爬山  看螢火蟲
(其實我最主要是想看螢火蟲啦  )
我要好好增強我的抵抗力
才會頭好壯壯  這樣才會不容易感冒發燒
出國也才不會沒體力玩丫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