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對發票自己也嚇到
對中了5個號碼
老媽第一時間就幫我拿去7-11問
中5個號碼多少錢 (她很緊張)
不過7-11的員工說他們不知道
這要去銀行問才好
我上網去查了一下
看了才得知4000元
還得扣8%稅
國家的錢真的不好賺

不過我每次對發票都有中獎說
每次都是中200
現在大寶也突發其想來個數字拼圖
把我們的紀念日、生日都拼拼湊湊在一塊兒
去買樂透  每一次買都用這組號碼
她說我的運氣比較好
比較有偏財運  要我去買
中的機率看會不會比較大一點
期待奇機出現囉

大寶最近突然告訴我他想買情侶機耶
好甜蜜喔   也很驚訝
買情侶裝給他穿都好像不願意穿
一直在碎碎唸說我浪費錢的人耶
(哈哈  趁機講他壞話)
他可能是受了敗犬女王的影響吧
HTC TOUCH PRO  是我們以後的情侶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