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跟爸媽回南部
重點是......我不是去那玩的
是去看牙齒的
牙醫叔叔看我可愛的門牙  
最後結果是要我矯正會比較好
當然也會比較漂亮
我這只是小問題
應該不會很貴
當然錢就要準備多一點囉
聽身邊的人都說矯正有則要花上好幾十萬元
(那我不是得傾家蕩產)
雖然還沒裝
但大寶都會溫柔又帶點開玩笑的口吻說著"小鋼牙妹"
我不要啦
小鋼牙好醜喔
而且要醜很久耶
醫生說我這個最快半年就可以矯正好
不過這只是預估吧
雖然等待是值得的
愛美是要付出代價的
就像大寶說的
我是個還在繭裡的蛹
當破繭而出時會散發出迷人的光彩
不過那也只是在安慰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