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老妹、大寶貝、娃娃四個人
我們去打保齡球
好久沒打了
原本是我和大寶貝二個人要去打的
娃娃的電話來
我也剛好找我老妹一起去打囉
沒想到久了沒打
一開始打的成績就不得了了
前2局都破100分耶
我也連贏了我家大寶貝二場
我又再次破我自己的紀錄了
害得我家大寶貝頻問我老妹
那是妳老姐嗎
我老妹也不可思議
老妹跟我家大寶貝二個人一直在旁吹噓
說這不像以前的我丫
趕快恢復正常吧
這二個人厚...還真是一搭一唱丫
真的是.....眼紅
娃娃也沒想到以前我的成績跟她現在的成績是一樣的
我還教她怎麼打
位子、打球時看的地方
老妹還說,哎喲,妳還可以教人丫
也不想想妳以前的成績
幹嘛這樣,我也是努力得來的丫
也許是我以前真的打的太爛了吧
人家都是拿火雞
我拿的都是死雞
所以加油囉
娃娃妳一定可以很棒的
之後又帶著娃娃去打棒球
她沒打過,我們只好帶她去打打看囉
一開始她站的位子不對
難怪打不到球
之後我們糾正她之後
她也越打越順手了
我只能說只要多練習
妳也可以很得心應手的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