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香港看到慧玲妹妹的照片拍的那麼好
吶悶是技術的問題還是相機的問題
但....應該是相機的問題(安慰自己)
以前就想要從買一台了
畢竟這台是撿到的
(呵呵..很幸運)
而且這台的用電量耗費很大
往往拍個半天就沒電了
精彩的東西都沒拍到
而且也常當機,常秀豆
而且照片看完之後機身很熱
擔心會爆炸
所以我決定從買一台相機
當做自己今年的生日禮物
犒賞犒賞自己
剛好去香港回來多了很多錢沒花完
我可以用那些錢來買一台好一點的相機
大寶貝也答應要幫我出錢

相機丫相機
等我喔 

大寶貝說要買就要買好一點的
哪怕是上萬元的
不過也不能買太貴丫
因為要為了明年的出國旅遊著想丫
買太貴的話我就沒有扣扣出去玩了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