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頭痛的狀況一直都沒有改善
而且每每到下午
頭痛的狀況會越來越嚴重
昨天還忍不住吐了出來
想說吊完點滴應該會沒事了吧
但......還是......
今天也是早早下班
我最近不知道是心裡作用還是.....
經常夢到有人壓我
或是”丫飄”在追我
身上也出現了莫名的黑青
是心裡作用嗎
媽媽帶我去給家附近的收驚
媽媽什麼都沒說
只說我要收驚
那個丫婆就問了家住址.姓名.生日...
說我是不是頭暈的症狀很久了
怎麼那麼會忍.到現在才來
還說如果我有看到辦喪事的話
不要亂講話
我心想..我只有唸”阿彌陀佛”丫
說我晚上很不好睡.常口乾舌噪(正是真的)
拿了一些米和不知道叫什麼來著的草
說米要和在家中的米缸
草要泡在水裡洗澡
這幾天不能吃油炸的東西

神丫....
希望讓我的病快快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