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冒了.馬麻不帶我出去玩)
這是一句廣告詞
(小兒利撒爾的廣告.這應該沒有廣告嫌疑吧)
這句話說出了我現在的心聲
我從上禮拜去新莊打球之後就得了感冒
但....我沒去看醫生
因為看醫生頂多也只是開個藥方給你吃而已
所以我的認知是多喝熱開水
讓它自然好起來
但是....狀況好像沒有好轉
反而是更加嚴重了
宗明說我的聲音聽起來像老太婆的聲音
雖然我自己也醬認為啦
而且他還說感冒如果都沒有好的話
就不帶我出去玩了
等到感冒好了才能出去玩
而且宗明的朋友約了要去唱歌
我都不能去了
也害得他們得延期了

感冒快快好
讓我可以出去玩
也讓我可以去唱歌.展現好歌喉
感冒快走開
去去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