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們跑去新莊一間國中打籃球
好像是刺蝟和果強的母校
於是我們七個人還有一隻寶貝
我們先把汽車停放在刺蝟的店裡
我們騎著摩托車去.到了國中
於是男生們就往籃球場上跑
留下了我們三個女生(我.小楓.佳瑩.還有寶貝)
我先帶著寶貝在球場上奔跑
之後我們也打起了羽毛球
就在這時.來了一位年紀大約40.50歲的陌生男子
意思好像要跟我們玩羽毛球
剛好這時宗明的電話響了.老爸打來
我便把電話拿到球場給他接聽
好像是老爸在奶奶家喝掛了
要宗明去載他回家
宗明先叫他在奶奶家休息
回家再去載他
之後回來時就看到小楓跟那位陌生男子玩起了羽毛球來
但小楓雖然心有不願.但還是沒辦法
還好寶貝幫了個大忙
一直在狂叫.小楓才說狗一直在亂叫
說她不要玩了
但..男子還是不捨離去
坐在我們身旁跟我們聊起天來了
問我們今天怎麼沒上課
哪所學校的
我們表明身份.說我們己不是在學的學生了
雖然有點想往男生那跑
但東西都在這.也跑不了
而且那男子還對我說.幹嘛不坐下
我看起來像壞人嗎
更讓我們想走也走不了
生怕他身上藏著刀子怎麼辦
還說看到我想起了他的女兒
說我很漂亮.看到我讓他想起了他女兒
他的女兒大概跟我同年.17歲(心中不免高興了一下)
身高也跟我一樣高(這時走到我身旁跟我比身高)
我聞到了他身上濃濃的酒味
這時刺蝟發現了.男生們也放下籃球
往我們這邊走來
之後男生們說.走丫.到籃球場去打球
知道他們是想把我們帶走
這時..男子叫了我一聲”女兒”
我給妳錢.去幫我買包煙
這時宗明的怒火中燒
對著男子說.買煙幹嘛叫女生買
她又不懂.我陪你去買丫(口氣帶點衝)
我真怕男子跟宗明打起來
那個男子才說.也對.算了.還是戒煙好了
男生們就把東西拿著走
叫我們到籃球場去打籃球
過了一會兒.男子便走了過來籃球場
看著我們打籃球.看了很久
才走掉的.真的是很可怕
回家時宗明又走了遠路.也許被小小的影響了一下吧
快到桃園時.這時我又發現我的手機放在果強的包包裡
我們就把宗明的朋友楊詠順帶到了桃園巨蛋
叫他先開車自己回家.怕耽誤到他的時間
也把小楓接到了巨蛋.小吉說他剛好工作完要來接她
我們又跑回新莊拿我的手機
還好這時宗明的小叔叔打電話來
說他要接他爸爸回家
叫宗明去辦自己的事
我們二個人就跑回中壢吃了我們的晚餐
今天真的是多災多難丫
問題真多.考驗著我們
讓我們感覺今天應該是我們的黑色星期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