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大寶貝說要約我去威尼斯樓下的一間叫”爭鮮火鍋”吃飯的
但...
天不從人願
昨天中午.我把手機關機.因為手機快沒電了
我怕我的鬧鐘不會響
所以選擇關機
沒想到一把手機打開
大寶貝打了二通.娃娃打了一通
先打給大寶貝.又打給了娃娃
娃娃問我有沒有空(哀~~二個人的約會又泡湯了
沒辦法囉.不過也沒關係
快到了下班.順賢又打給了大寶貝
說想找個人聊聊
怎麼回事丫....
害我們家大寶貝說.以後都等人來約好了
結果我們沒吃成爭鮮火鍋.因為要等上40~50分鐘
最後我們去了我帶大寶貝去吃過的”喜樂屋”
不曉得是第幾次去那吃飯了
應該有超過六.七次了吧
我們就五個人(我.宗明.娃娃.順賢.順賢的小師妹”小羊”)
聽到娃娃尾牙去新竹”數碼天空”吃飯.真好
聽著順賢訴說著他的感情事
雖然感情是二個人的事
是不能強求的
景物依舊.人事己非
也許有許多內在因素.旁人沒辦法了解的
但..只能道婉惜
原本那麼相愛的二人
現在居然會演變成這樣
希望他們二個以後都可以幸福囉
幸福最重要

但..鬱悶的情緒沒有
只有笑聲不斷
因為我被當一個小丑.取笑的對象
對不起厚...我太笨了
雖然不喜歡
我比較喜歡樂當一個聰明能幹的女生說...


吃飽飯運動的時間到啦
我們去SOGO樓上”紅帽象”
先去玩了騎腳踏車
還真累人丫
還玩了紅旗上.白旗下的遊戲
分數太丟臉了.不方便透露
看著小師妹玩得那麼順手
真厲害

昨天宗明媽媽也送了我一條
多功能.多變化的圍巾
她知道我怕冷
讓我的心暖暖的 So sweet
還教了我怎麼用.謝謝吶
真不好意思.每次都送我東西
也謝謝娃娃送我的美白保養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