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今天的行程是下午海說要帶我去
內湖美麗華附近一家知名的餐廳叫"五角船板"
原本是超期待的.但看了一下網頁.那好像是適合很多人吃的地方
而且網友說去那都要秉持著吃不飽的心裡準備
唯一慰藉的是風景很優...
但我們只有臭皮匠二人組而已.雖然很想去吃
但最主要還是想看看那個怪屋啦
所以我們就跑到新莊買臭死人的臭豆腐"光頭佬"來慰勞自己一下
我便買了一份臭豆腐&蚵仔麵線
因為那不方便停車.所以宗明邊開車.我邊餵食他吃
我餵了他吃臭豆腐+泡菜.他說....臭豆腐很脆.但......沒味道丫
怎麼口能.我變吃了一口.對耶...沒啥味道
所以我們的心得是..."臭"不代表好吃
我便拿起蚵仔麵線.直說...這比較有味道
吃著吃著.我突然想到...丫...對....臭豆腐怎麼沒有加醬咧
宗明也想說.對壓..就是少那個味道.難怪會沒味道
心裡還罵著老闆娘..怎麼沒給醬油
吃到只剩二.三塊時....丫....原來醬油在這
沒想到我又犯了一個糗事了
我想我把我的糗事集合起來.可以去出一本"糗事大全"了吧
我還跟宗明說....慶幸的是.不是吃到最後才發現..哈哈
這是自我安慰嗎...哈哈....
之後我們便找了丫檳和娃娃去打保齡球
第一.二局我才打了50多分....真是爛
但是沒想到50多分也可以榮登第二名的寶座
想必另外二位情侶一定是無比之爛的分數吧
加油優~~一開始的我也是那種分數的
雖然前幾回合贏了.但最後以一分之差險輸了
不過第二局還是有贏到第二名吧
但第三局不得了了....我彷彿吃錯藥了一般.找到了手感
我居然破我自己的紀錄ㄋㄟ 
105分.連我自己都傻眼了.真是奇蹟
好棒喔我.....

最後原本要跟丫檳他們去吃飯的
但....沒辦法.我們家的大寶貝眼睛不舒服
他也累了一天了.讓他早點回家休息吧
辛苦你囉

Posted by 蓉蓉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