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在跟家人討論到底要不要在家中烤肉
因為每年都嘛是老哥一群朋友會來家裡烤肉
所以我也就沒邀請朋友來家中烤.去別人家烤
沒想到今年老哥朋友沒要來烤
我只好想說今年我做主人.邀請朋友來家裡烤肉
一直以為沒人要來烤的.但沒想到來了那麼多人
我呢.是從早忙到晚.市場.大賣場跑的
東西都要自個兒準備.自個兒整理
量也要拿捏的好.拿捏的巧.才不會多很多東西
只有一個”累”字可以形容.哀~~功力還不到
雖然偶爾朋友也會幫個忙
但~~謝謝大家可以到場
雖然有些朋友沒邀請到.沒有來
真是對不起了.我是想說沒人要來的
在此跟你們Say Sorry

原本今天要幫順賢慶祝生日的
但~~事事難預料.沒想到事出突然
讓我沒辦法一時反應.只能大嘆可惜
禮拜六也想了一整天.為什麼事情會變成醬
我真的不希望變成醬的
但~~~這是他們的選擇.我也不方便說什麼
我能做的也只能祝福他們了
聽到順賢跟丫檳他們要出去台東玩
想說也不賴.剛好藉此機會可以散散心

真好可以去台東玩~~羨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