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生日.早上好失望.只有二個人祝我生日快樂.是不是我太自私了
叫他們不用幫我慶祝生日.所以他們忘了或是不喜歡我了
可是我是不希望大家花錢.因為我沒辦法請大家吃飯...
是不是大家對我有誤會
我好失望.是不是自己做人失敗才會醬
到了晚上.宗明帶我去一家叫"綠意歐風的家".那裡真的好漂亮
我第一個反應.是不是宗明把場子包下來了.要不然怎麼都沒人
發現有人在放煙火.納悶是誰放的(一心以為是老闆放的)
沒想到我看到了很多熟悉的身影.我哭了
看到了好多朋友到來.還讓我有個驚喜.真的讓我很感動
還有宗明朋友他們的出現.真的很謝謝他們
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