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7286605-1130367464 

 

 

 

 

 

 

 

 

歡迎加入蓉ღ海。牽手ㄩˇ你環遊世界 粉絲團,更多送住宿券、送門票、團購....等新資訊

 

 

後來依稀記得那個奇摩家族交友社團有聚會過一次,沒錯!就這麼一次……
事實上其實是因為第一次聚會太乏味,而後幾次我都是用”沒空”,”有事”……
這種讓人容易戳破的爛理由回絕!
原因也是聚會那天,追求我的男生突然約我見面
他居然假藉說:我是團長,我也要跟著一起去!幫妳評論評論……
這男人是瘋了不成?!怎可以這麼不要臉的提出這個要求?
雖然知道他當時已喝的爛醉如泥,酒喝多,開始盧起來
但也不能如此囂張狂妄,團長又不是我的誰,怎麼說要跟就讓他跟
還是早早打發掉,趕緊從現場落跑要緊!

 

 

 

 

 

以為我就此能擺脫他的糾纏,從此跟他沒有任何見面機會
但事情哪有想像如此簡單,故事也不會這麼快就結尾
一定要再來個峰迴路轉,離奇迂迴曲折才是!(是恐怖片嗎?)
而後我突然有想改變髮型的想法,由捲變直,新造型新氣象,說不定會有好事發生的可能!?
接著好死不死,被這男人所看見,好巧不巧他還是第一個看見我變直髮的男人,怎麼會是這樣?
應該可以不是這樣的啊!原本好心情都被打壞了啦!不管啦!我要重來……(心中不斷吶喊)
但是事情終就還是發生了,怎能有重來的可能,除非時光可以倒流,海水能乾涸……
沒料到這男人被我換成直髮所迷惑,被騙的一愣愣的,終於還是被撂倒在我石榴裙下了吧!哈?
你直髮好漂亮,真適合妳……
這還用你說(撥髮~),當然嘴巴並非這樣說,只敢心裡OS
(PS根據小海所言,他其實早對我有非分之想,只是當時我身邊有追求我的人罷了!
導致他遲遲不敢行動,始終不敢跨越那步)

 

 

1367286650-735373746 

 

 

沒想到這男人也是屬於死纏爛打加奪命連環摳型的
在他在快退伍時,用以失戀心情差的理由搪塞,傳了簡訊給我,希望我可以安慰他
只是我這人就是心腸太好,人家傳訊息來,我就有回傳的習慣
我覺得每個人都會有期待的焦慮,已讀不回,我是做不來的,哪怕是我恨之入骨的人也是……
但沒想到這一回,居然被他解讀成"我對他也有一點意思"....(原來是自己自找麻煩)

雖然說早期只有手機簡訊,並沒有現在的可以Line來Line去,一毛錢都不用花
要知道簡訊錢雖然一則2~3元,甚至還更少,但這樣一來一往,積少成多
動輒都可以花上好幾百塊,甚至到幾千塊的可能!?

妳所花的簡訊錢應該很多吧?那筆錢由我來負擔(小海說)
不用了,也沒有多少錢,那筆錢我還付得起,我可以自己付無所謂(不想欠他人情)
但心裡頭卻想,這個男人其實也有貼心的一面
這是一般男人根本不會提到,甚至很容易忽略的小事情,這件事也讓他在我心裡頭加了分
後來不用手機簡訊,改用msn,不用花任何一毛錢,更能聊得盡興些~
聊過一兩次後,聊得很多,我開始有某種期待他在我上線時也能在線上等待
看到他上線,我即使原本用離線狀態,因為看他上線而又改成上線狀態,看看他會不會主動敲我?
彼此聊得開,話很投機,從感情聊到生活,由事業聊到家人……

 

 

 

 

 

 

1367297312-3759768615 

 

 

永難忘懷他第一次主動開口約我,而且是一般人所想像不到的爛理由來約我……
我厭倦了我現在的穿著打扮,想改變造型,妳可以幫我挑衣服嗎?
(大家評評理,是不是真的超爛的!)
不然這樣好了,妳幫我挑一套,我也幫妳選一套,這樣才公平(更爛)
好吧!既然這樣,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心裡也是想看看這男人到底是想玩什麼把戲?
就以看好戲的心態赴約,看他能玩出什麼花樣!
雖有過幾次聊天,但終究對他完全一無所知
單獨出門?他該不會是那披著羊皮的狼,對我那樣又這樣的吧?(自己幻想)
防人之心不可無,更何況是單獨出門,對他的防備之心不可沒有!
反正他給的茶不喝,他之後約的地點怪怪就不去,應該就不會有什麼危險
挑衣服過程彼此說說笑笑,因為在msn中的幾次聊天後,單獨出去也不會覺得無趣,更沒有冰冷的尷尬場面

 

 

 

 

 

1367286642-1254374849 

 

 

 

 

 

 

 

 

 

 

 

 

更多心情故事文:

我和他的愛情故事(1)

我和他的愛情故事(2)

夫妻相處之道

婆媳相處

正式成為全職媽媽身份

婚姻快樂之道

現階段到底要不要生二寶

當了媽之後,不可能的事情都變成可能了

more.......

 

 

 

 

 

 

歡迎大家加入蓉蓉的粉絲團~~
每天更新訊息、私房景點,還有小伊亞的可愛萌照
快點來喊讚,跟我聊天吧!  ^3^

  

 

 

 

P.S 不想錯過蓉蓉抽獎活動和新訊息,要在粉絲專頁【已說讚】下方按【搶先看】才不會漏掉資訊喔!

 

搶先看

 

 

 

╠ 文章延伸 ╣     

 

《小伊亞♥ 穿搭show》

 

《懷孕♥全紀錄》

 

《小伊亞♥成長全紀錄》

 

《育兒♥經驗》

 

《為媽♥心事》

 

《育兒♥好物》

 

《屏東旅遊景點全紀錄》 

 

《嘉義旅遊景點全紀錄》

 

《高雄旅遊景點全紀錄》

 

《雲林旅遊景點全紀錄》

 

《桃園旅遊景點全紀錄。旅遊景點篇》

 

《桃園旅遊景點全紀錄。美食/住宿篇》

 

《台北旅遊景點全紀錄》

 

《宜蘭旅遊景點全紀錄》

 

《苗栗旅遊景點全紀錄》

 

《台中旅遊景點全紀錄》

 

《彰化旅遊景點全紀錄》

 

《台南旅遊景點全紀錄》

 

《南投旅遊景點全紀錄》

 

《台東旅遊景點全紀錄》

 

《新竹旅遊景點全紀錄》

 

《花蓮旅遊景點全紀錄》

 

《小琉球旅遊景點全紀錄》

 

《歐洲十天八夜蜜月之旅》

 

《關島旅遊》

 

《2015沖繩OKINAWA五天四夜親子遊》

 

《2015香港四天三夜自由行》

 

《2015日本旅遊分享》 

 

 

 

 

 

 

 

蓉蓉寫文章很辛苦喔,若覺得文章還不錯就給個推與讚吧

 

 

 

 

 

 

 

                anigif

 

 

 

arrow
arrow

    蓉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