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歡迎加入蓉ღ海。牽手ㄩˇ你環遊世界 粉絲團,更多送住宿券、送門票、團購....等新資訊

 

 

說真的,蓉蓉從以前到現在,從來不曾分享過和小海的感情始
因為我認為,感情的事是兩個人知道就好,沒必要攤在陽光下讓人評論
但很多第一次碰面或是剛接觸的讀者都很好奇,我和小海到底怎麼認識的?
更何況日子久了,說真的!一些以前的那些過去種種,真的很容易淡忘(老了記憶力差)
還是在趁還"依稀"記得時,把它紀錄下來
在未來,若是彼此談論起或是子女問起,才能細細品味融入其中~
在此,剛好藉由快滿結婚六週年這個重要的日子來一併公開,也讓感興趣的朋友有個交代!
(難道是要七年之癢了嗎?)

每個人記錄的方式都不一樣,有些人用照片、有些人則是用文字
甚至有些人會收集一起去過的景點門票、去看過的電影....
日子久了,還會拿出來仔細細數,那些曾經攜手共度的種種回憶....

 

 

155686358

(圖片來自網路)

 


很感謝我的感情沒有一路的跌跌撞撞,更沒有那段所謂的轟轟烈烈,一路走來是平凡到不能再平凡~
從小有愛我的家人,關心我的朋友,聊得來的同事
在父母的保護下長大,在朋友的指導下成長....

 

 

 

 

 

2

(圖片來自網路)

 

 

當初認識就如許多一般人一樣,是透過朋友介紹!
但說真的,至今還是由衷的感謝那位朋友,沒有她的幫忙,也促成不了我們現在的因緣
常聽朋友訴說她有一位正所謂的青梅竹馬死黨,他目前正盡國家義務時期
計劃在退伍前開闢一個奇摩家族社團,嘴裡說是奇摩家族,但實際上卻是交友社團
他也加入當時所興盛的奇摩交友,想拉攏一些真心想交朋友的人,問我們要不要一起進入?
反正有朋友的推薦審核與嚴格把關下,應當不是什麼怪集團才是!(心裡當時這樣想....)

 

 

3

 

 

接著就積極的簇擁我們幾位姐妹和那男人見面(那男人就是小海啦!)
當然被拉進去的不只有我,還有幾位好姐妹,甚至連自個兒的妹妹也深陷其中~
約定好良辰吉時,並和那位她所謂的青梅竹馬加死黨見面(是要洞房嗎?還良辰吉時……)
認識下才得知,我們就讀同個國中,好巧不巧又在隔壁班
現在想想才知,原來緣份並不遠,幸福離我這麼近…

 

 

 

 

 

4

 

 

但認識第一天,我卻確確實實被眼前這個男人所打敗,甚至可說是到舉白旗的地步!
原因並不是他性格多爆劣,個性多奸詐狡猾,更不是他外表其醜陋無比……
而是這人講話怎麼能如泉水峰湧而至,滔滔不絕,這是我有始以來遇過這樣話多的男人
多話到我們現場四個女人講不過他,正確應當說是根本沒有我們插嘴的餘地!
可想而知,這個男人有多麼的油嘴滑舌,油腔滑調的!
第一眼印象真的差到極點,這男人絕對不會是我心中理想的情人
反正跟他接觸機會並不多,無任何交集,並不打緊!(小海:我有這麼差嗎?)
更說不定加入的這個社團也只是個空殼公司
以後要見面一定也是寥寥無幾,機會並不多……(當時天真的想法)

 

 

5

(圖片來自網路)

 

 

他是高高在上的社團團主,而我是平凡無奇的小小成員,相看兩不對眼
當初他有愛的女人,而我有追求我的男性
但是事實的真相是,他最後還是樂當公主的騎士,騎士終究還是得監守崗位,保護城門,守護家園
公主最後還是需要一個適合她的王子,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而追求我的男人我是一點也不感興趣,哪怕是家人在旁讚美那男人有多好,朋友吹捧他的個性有多棒
沒感覺就是沒感覺,根本就不是我的菜,再強求也不會有好結果
還是早早了斷,長痛不如短痛,讓他好好去追求更好的對象,更適合他的人……

 

 

 

6

 

 

接著朋友用以一起去動物園走走(應該是),讓我們有第二次見面的機會
當天依舊是幾位好姐妹一同出遊,大家一起出遊歡樂不已
但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為何這男人也要一同前往?而且身邊還多帶了一個軍師
當天出遊也沒跟他有多多互動,從頭到尾都是朋友跟他說話來的多
我倆話不投機,他還是走他的陽關道,我走我的獨木橋,彼此互不相干.....

 

 

 

 

7

(圖片來自網路)

 

 

(((待續............

 

 

 

 

 

 

 

 

 

 

 

 

更多心情故事文:

我和他的愛情故事(1)

我和他的愛情故事(2)

夫妻相處之道

婆媳相處

正式成為全職媽媽身份

婚姻快樂之道

現階段到底要不要生二寶

當了媽之後,不可能的事情都變成可能了

more.......

 

 

 

 

 

 

 

歡迎大家加入蓉蓉的粉絲團~~
每天更新訊息、私房景點,還有小伊亞的可愛萌照
快點來喊讚,跟我聊天吧!  ^3^

  

 

 

 

P.S 不想錯過蓉蓉抽獎活動和新訊息,要在粉絲專頁【已說讚】下方按【搶先看】才不會漏掉資訊喔!

 

搶先看

 

 

╠ 文章延伸 ╣    

 

《小伊亞♥ 穿搭show》

《懷孕♥全紀錄》

《小伊亞♥成長全紀錄》

《育兒♥經驗》

《為媽♥心事》

《育兒♥好物》

《屏東旅遊景點全紀錄》 

《嘉義旅遊景點全紀錄》

《高雄旅遊景點全紀錄》

《雲林旅遊景點全紀錄》

《桃園旅遊景點全紀錄。旅遊景點篇》

《桃園旅遊景點全紀錄。美食/住宿篇》

《台北旅遊景點全紀錄》

《宜蘭旅遊景點全紀錄》

《苗栗旅遊景點全紀錄》

《台中旅遊景點全紀錄》

《彰化旅遊景點全紀錄》

《台南旅遊景點全紀錄》

《南投旅遊景點全紀錄》

《台東旅遊景點全紀錄》

《新竹旅遊景點全紀錄》

《花蓮旅遊景點全紀錄》

《小琉球旅遊景點全紀錄》

《歐洲十天八夜蜜月之旅》

《關島旅遊》

《2015沖繩OKINAWA五天四夜親子遊》

《2015香港四天三夜自由行》

《2015日本旅遊分享》 

 

 

 

蓉蓉寫文章很辛苦喔,若覺得文章還不錯就給個推與讚吧

 

 

                anigif

arrow
arrow

    蓉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