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最近常在網路上看到韓星拍的一些各種角度的搞怪照片,每每看到都讓人忍不住噗嗤的笑
現在人都愛做怪,不再是像以前那種只能求美美上鏡的刻板印象
有時候也是可以很free,想要怎麼拍就怎麼拍
老是被小海嫌自己其實也可以做一些很大的突破!
那就不妨在家自拍一些搞怪照,來自己笑笑,也讓大家茶餘飯後娛樂一下~
不僅自己搞怪,就連小伊亞也被我拖下水,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嘛!XD

 

 

 

補照2P02

 

 

補照1P01

 

像這樣由下往上拍,或是利用手指做個豬鼻子的動作表情,就很到位啦!XD
老木我真的是犧牲很大,就是一種豁出去的概念~

 

補照3-1P03

 

 

補照3-2P04

 

大家千萬別給我前幾張的搞怪照片嚇到才好XD
分享了自拍搞怪照之後,當然也要來平衡一下,附幾張美美的照片給大家~
在此也分享一些如何拍出美麗自拍照的秘訣
首先就是要在光線充足的地方,還有臉的角度最好要有45度側臉
大家不妨參考看看囉!

最近出門在路上看到小朋友,他們的媽咪都會對小孩說:你看~漂亮的姐姐....
讓我聽到心情就只有"爽"字形容! 當然也是因為我有勤保養的關係啊~    
 

 

 

 

40P18 

 

41P19 

 

蓉蓉保養時會搭配幾個按摩小步驟,讓保養品更加吸收~  

額頭部份以畫圓的方式按摩,可防止抬頭紋的產生  

 

補照4P01  

 

眼睛周圍長期按能消除惱人的黑眼圈~  

 

補照5P02  

 

臉部內側向外側按摩,能放鬆肌膚,讓臉部肌膚緊實   

 

補照6P03  

 

下巴往上輕拍,能防止地心引力的產生~  

 

補照7P04 

 

而今天示範按摩所搭配的保養品是,最近深得我心的『Venus Skin 維納斯』
藍銅胜肽極緻保濕肌因修護霜,這瓶真的是讓我大推!

Venus Skin來自於一位專業美容沙龍的美容師,同時也是一個上班族
以她的專業,再加上生技業界頂尖好友的支持,特別針對海島性氣候的東方膚質
所量身訂做一系列最適合東方人的保養品~   
 

 

3P07

 

藍銅胜肽是一種由三個氨基酸及一個銅離子所組合而成的複合物
這種藍銅胜肽可藉著胺基酸複合物(胜肽peptide)的載體
使具有生化效果的二價銅離子成份進入肌膚,發揮活膚功能~親膚性佳
能滿足各種肌膚的保養需求!也因為水溶液呈現藍色,顧名思義就稱為"藍銅胜肽"囉! ▼

 

19

 

包裝內附贈挖勺,這樣也不會在使用過程中將細菌帶入

 

21P05

 

淡淡的藍色,更像是讓人徜徉在大海中的感覺~哈

 

22

 

 

尤其抹在臉上立刻就能化成水般的質地,且保濕力很強卻不油不膩,好清爽,好舒服
抹一些均勻擦在臉部肌膚,同時再加上按摩,相信效果會更棒! 

 

 

 

23P03

 

25P05 

 

長時間使用讓我的肌膚保持水份,不再有脫皮缺水的反應
好東西不藏私,終於被大家發現這個讓我看起來不像有小孩的原因了吧!XD

 

 

 

 

 

26

 

這瓶"藍銅胜肽極緻保濕肌因修護霜"讓我的肌膚水嫩水嫩
專櫃級的保養,價格卻超平價的啦!
(小提醒:對於胜肽成份過敏者,建議不要使用喔!)

 

27P06

 

 

 

 

 

╠ 好康活動 ╣  

七夕的促銷活動原價3600,只要399元

 

 

Venus Skin維納斯
哪裡買 點我

 

 

 

 

 

歡迎大家加入蓉蓉的粉絲團~~
每天更新訊息、私房景點,還有小伊亞的可愛萌照
快點來喊讚,跟我聊天吧!  ^3^

  

 

 

 

P.S 不想錯過蓉蓉抽獎活動和新訊息,要在粉絲專頁【已說讚】下方按【搶先看】才不會漏掉資訊喔!

 

搶先看

 

 

╠ 文章延伸 ╣    

 

《小伊亞♥ 穿搭show》

《懷孕♥全紀錄》

《小伊亞♥成長全紀錄》

《育兒♥經驗》

《為媽♥心事》

《育兒♥好物》

《屏東旅遊景點全紀錄》 

《嘉義旅遊景點全紀錄》

《高雄旅遊景點全紀錄》

《雲林旅遊景點全紀錄》

《桃園旅遊景點全紀錄。旅遊景點篇》

《桃園旅遊景點全紀錄。美食/住宿篇》

《台北旅遊景點全紀錄》

《宜蘭旅遊景點全紀錄》

《苗栗旅遊景點全紀錄》

《台中旅遊景點全紀錄》

《彰化旅遊景點全紀錄》

《台南旅遊景點全紀錄》

《南投旅遊景點全紀錄》

《台東旅遊景點全紀錄》

《新竹旅遊景點全紀錄》

《花蓮旅遊景點全紀錄》

《小琉球旅遊景點全紀錄》

《歐洲十天八夜蜜月之旅》

《關島旅遊》

《2015沖繩OKINAWA五天四夜親子遊》

《2015香港四天三夜自由行》

《2015日本旅遊分享》 

 

 

 

蓉蓉寫文章很辛苦喔,若覺得文章還不錯就給個推與讚吧

 

 

                anigif

, , , , , , ,

Posted by 蓉蓉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