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真正覺得當了全職媽媽後,工作量遠比出外上班還要來得繁重丫!
白天一早起床迎接而來的就是泡奶、穿衣、換尿布、陪玩、帶出門溜溜、哄睡...
等哄完睡後妳也可以自己順便休息!?又何嚐累可言?
那你就錯了!等哄完睡後才是私人工作的開始,打文、打掃家裡、清洗衣物,怎麼可能說睡就睡!
每天就是從早忙到晚,有時甚至趕文,晚上哄完睡後還得偷偷躲在一旁打文熬夜
即便是假日,為了讓自己部落格更多元化,更為了讓一路支持的朋友不失望
出門外宿拍拍民宿環境也就罷了!甚至還要拍穿搭、拍產品,根本沒有所謂的渡假放鬆可言
日復一日的生活瑣事,常常被壓得無法喘息,經常也在抱怨這又是何苦呢?
但自己累,小海又何嘗不累呢?看著他回家一天比一天還要疲倦,自己也只好忍氣吞聲
誰叫這就是所謂人生!為了要讓小伊亞生活更好,想要在安定之中求富足
即使再累,也是值得,甘之如飴丫!

 

 

 

不過蓉蓉還是要奉勸個位朋友,若說生活壓力很大,情緒被孩子、被瑣事壓得喘不過氣來時
最好的方法還是要讓心情沉靜一下,多跟家人或是朋友聊聊,訴吐心事
或是讓自己放鬆一下,泡泡澡、喝喝茶,也是舒壓解勞的好方法~
蓉蓉之所以喜歡外宿的其中原因,一來平日在家已經很煩躁,想要出外透透氣,讓自己情緒整理一下
另一原因也是在民宿內可以喝喝花茶、咖啡,泡泡澡,放鬆神經,舒緩壓力
讓身心達到全然放鬆,不自覺就會產生一股幸福感與安定的作用,真的很棒!

 

回歸正題,今天蓉蓉所要為大家介紹的這瓶沐浴用品,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了
就是「海貝爾-海藻海馬保濕香水香浴乳」,記得蓉蓉第一次接觸它是從學生時期開始
以前就讀女校,女同學一多,難免會有比較心態,化妝、衣著、髮型、名牌,甚至是男友,無所不比
哇!妳身上的味道好香喔!是用什麼品牌的香水?
女同學得意的說:我身上根本沒使用任何香水,全靠一瓶沐浴乳就能散發迷人香氣,連我男友也很喜歡~
什麼沐浴乳這麼神奇好用?我也想去買來試試!
事後,不用則已!一用竟成主顧!整個用掉好幾十瓶,甚至使用這瓶沐浴乳後,讓自己獲得好人緣呢!XD
沒想到事隔多年,還有機會再接觸到這瓶香浴乳,真的相當榮幸!

 

 

 

2P08

 

不過這瓶「海貝爾-海藻海馬保濕香水香浴乳」推陳出新
從小瓶500ml包裝,到現在已經升級到1000ml的容量,足足多了一倍耶!
且價格同樣親民,濃縮的皂液,讓香味更持久~
尤其它那白色瓶身,瓶身上還有如大海裡的貝殼,那種海洋般的氛圍,真是深得人心~
使用完後彷彿自己像是那大海中的美人魚般,婀娜純潔美麗
勢必會讓眾所女人渴望追求,欽羡不已啦!

 

3-1P05

 

3-2P06

 

4P07

 

「海貝爾」(ALGINSEA)以豐富的"海洋精華"為核心~
將譽為海洋蔬菜美名的天然海藻成份與香水配方萃取,加入沐浴乳中
香浴乳中更富含多醣、維生素、礦物質及微量元素等,經由E化實驗室的生化技術精萃
來萃取出膠原蛋白與高分子蛋白等元素昇華,讓香氣更迷人~
更以大海女神之姿為宗旨,要讓女性朋友舉手投足,展現迷人魅力是一件自然天成的事~

使用天然高濃縮海藻絲蛋白與天然保濕因子、獨特天然活性高級、香精配方,所調配而成
光是看到"天然"二字,使用上就讓人安心一大半了呢!
值得一提的是,包裝上還清楚標示著台灣製造!
雖然說不是食用的商品,但現在市售產品滲有塑化劑的東西一堆,真叫人擔心害怕
看到標謗著MIT產品,深獲肯定,值得信賴!

 

5P08

 

相較於500ml的包裝,我更愛這種1000ml的大瓶身包裝
一來可滿足我們用量需求,使用時間較久之外,按壓式的瓶口也是我個人偏愛的設計
不但能取用輕鬆,用量自行控制,一點也不擔心浪費問題

 

6P09

 

香浴乳質地呈現黃色透明液狀,壓一點點香氣逼人~
是那種舒服的味道,完全不刺鼻,讓人好放鬆

 

7P10

 

輕輕搓揉就能產生很多泡泡,泡沫細緻溫和
不得不說,整間浴室都充滿著這股迷人香氣~
讓人不自覺想要開始沐浴一番,趕快沉浸於泡泡世界裡XD

 

8P11

 

溫和細嫩的泡沫,溫和不刺激,還能深層將污垢清除乾淨
洗起來並不覺得有乾澀感,反而覺得很濕潤呢!

 

9P12

 

10P01

 

我覺得一天當中最放鬆的時刻莫過於沐浴的時光了
即使再累再忙,還是不能錯過沐浴時間,細心呵護自己的肌膚
讓自己身體達到完全放鬆~

 

 

 

 

 

11P01

 

且邊洗還能邊感受到那泡泡細緻滑嫩的觸感
尤其是那迷人的香氛氣息,讓我更沉浸於其中
讓我不再想要只是泡泡搓洗幾下,隨便洗洗就沖掉,讓我更喜愛沐浴了~

 

 

 

12P02

 

13P03

 

沐浴後讓肌膚更柔潤滑嫩,並且使身體散發清雅、舒爽自然的氣息~

 

14P02

 

當然,沐浴少不了的泡澡時間絕對是不能錯過的XD
尤其我很喜歡將浴缸內充滿泡泡,讓沐浴有著更頂級的享受!

 

15P04

 

要好好寵愛善待自己,就從沐浴開始吧!
整間浴室充滿了陣陣迷人的香水香浴乳味道,光是聞到味道就讓人好放鬆~

 

16P05

 

當身體疲憊時,就讓自己放鬆舒服的泡個澡,沐浴在這香水般氣息的味道中
更能讓自己展露出誘人而饒富魅力的氣質,一種尊貴的表徵表露無遺!
相信,就連親密愛人也會被妳的魅力所深深吸引,再次愛上妳呢!XD

 

17P06

 

洗完香噴噴的香水香浴乳後,讓我整個人不自覺的一直沉浸於其中
揮之不去的香氣,四處飄散,好像走到哪兒都能嗅到那股迷人味道
一整個晚上讓我舒壓好眠~

 

18P07

 

就連小伊亞也嗅到媽咪我身上飄散出這股迷人的香氣
特別喜歡靠近我,賴在我身上XD

 

19P03

 

真的很喜歡這瓶「海貝爾-海藻海馬保濕香水香浴乳」洗完澡後散發出的香味
光是聞到這味道,也會影響自己一整天的心情,清新的香氣讓人舒服愉悅
「海貝爾ALGINSEA」不只是有保濕香水香浴乳,還有其他像是洗髮精、洗手乳、潔顏乳....
除了實體店之外,就連百貨公司、大賣場、網路PChome都有販售!
眼看家裡的潔顏乳和洗髮精快見底了,我也要趕緊去補貨囉^^
推薦給大家,相信妳們一定也會跟我一樣,愛上這股味道~

 

20P04

 

 

 

 

 

海貝爾ALGINSEA 海藻海馬保濕香水香浴乳
網購 Pchome-念戀愛情海商城"宜蘭縣羅東鎮中華路205號(羅東國中旁,附停車場)</span 點我
飛翔駱駝-女人香精品館"</span
點我
FB粉絲團"</span點我

 

 

 

 

 

歡迎大家加入蓉蓉的粉絲團~~
每天更新訊息、私房景點,還有小伊亞的可愛萌照
快點來喊讚,跟我聊天吧!  ^3^

  

 

 

 

P.S 不想錯過蓉蓉公佈抽獎訊息,趕快將粉絲專頁設定【搶先看】才不會漏掉中獎的資訊喔!

 電腦版本:按「已說讚」下面的「搶先看」打勾

手機版本:按「追蹤中」改成「搶先看」

 

搶先看

 

 

 

 

 

 

 

 

 

 

 

 

 

 

 

 

 

 

 

 

 

 

 

╠ 文章延伸 ╣    

 

《小伊亞♥ 穿搭show》

《懷孕♥全紀錄》

《小伊亞♥成長全紀錄》

《育兒♥經驗》

《為媽♥心事》

《育兒♥好物》

《屏東旅遊景點全紀錄》 

《嘉義旅遊景點全紀錄》

《高雄旅遊景點全紀錄》

《雲林旅遊景點全紀錄》

《桃園旅遊景點全紀錄。旅遊景點篇》

《桃園旅遊景點全紀錄。美食/住宿篇》

《台北旅遊景點全紀錄》

《宜蘭旅遊景點全紀錄》

《苗栗旅遊景點全紀錄》

《台中旅遊景點全紀錄》

《彰化旅遊景點全紀錄》

《台南旅遊景點全紀錄》

《南投旅遊景點全紀錄》

《台東旅遊景點全紀錄》

《新竹旅遊景點全紀錄》

《花蓮旅遊景點全紀錄》

《小琉球旅遊景點全紀錄》

《歐洲十天八夜蜜月之旅》

《關島旅遊》

《2015沖繩OKINAWA五天四夜親子遊》

《2015香港四天三夜自由行》

《2015日本旅遊分享》 

 

 

 

蓉蓉寫文章很辛苦喔,若覺得文章還不錯就給個推與讚吧

 

 

 

                anigif

arrow
arrow

    蓉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