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穿搭

 

"宜蘭縣羅東鎮中華路205號(羅東國中旁,附停車場)</span更多女寶穿搭/親子穿搭/媽咪穿搭

 

 親子穿搭


生活中有了小麻煩後,經濟上的拮据,但又很想和可愛的小寶貝穿著一樣的衣服
看著市面上的親子裝,比較之下,好像比單件買的價錢還要貴上一點
真的不敢隨便下手,且市面上大眾品牌的親子裝看來看去,自己看上眼的也就那幾件
深怕一出門,很容易跟別的媽咪寶寶撞衫,撞褲的,真是讓人頭痛不已!!

 

 

 

其實,想要和寶貝穿一樣的衣著,讓路人回頭稱讚好可愛,好漂亮
不一定還要再花錢去購買親子裝,翻出衣櫃裡的衣服,只要搭配的好
都一樣能是可愛又亮眼的親子裝,且最重要又不會和別人撞衫喔
又可穿搭出自己的風格品味,創造出專屬於妳和寶貝的親子裝~

以下就是蓉蓉不專業的不撞衫親子穿搭秀,分享給大家
就和蓉蓉一起來為寶寶變裝,穿出獨一無二的風格吧~^^

(P.S蓉蓉最後要來好禮大方送喔!參加辦法請見文末)

首先是這套一PO就讓網友們愛不釋手的母女裝穿搭:公主袖上衣+粉色蕾絲裙
(小孩&大人衣服購於朋友的私人賣場,意者請私訊)
相信看到照片,大家一定會說:這明明就是親子裝,少拿出來唬人!!
沒錯!這件上半身確確實實是親子裝,但下半身就原本不是照片上看到的這件粉色蕾絲裙
經由我的改造,翻出自己的衣櫃,發現這件蕾絲裙早已被我塞到很角落的地方
說巧不巧,小伊亞衣櫥內剛好又有一件粉色蕾絲裙
就這樣,巧妙的搭配出人人稱讚且詢問度高的親子裝了^^

 

 

 

 

 

這天也剛巧穿這套親子裝,來到宜蘭的「四圍堡」拍穿搭
還記得當時前往時是第一天開幕,只有少數幾隻貓
沒想到再過幾個禮拜去,這裡已經成為還要排隊入場的熱門景點了
這也證明了,網路真的太可怕了!!
文章連結 → http://s045488.pixnet.net/blog/post/371645030

 

 

 

第二套:白色圓點上衣+牛仔藍色蛋糕裙
小孩衣服購於:日韓港超可愛童裝
大人衣服購於:東京著衣
這套詢問度也是頗高的,小伊亞的圓點上衣胸前有個蝴蝶結
意外巧合的跟我的蛋糕裙上的蝴蝶結搭配到
再加上髮飾的點綴,相信出門一定人人稱讚:妳們看起來像姐妹啦!!XD
(小海:真敢說= =")

 

 

 

尤其不管是小伊亞或是我的上衣,穿起來都非常舒適透氣
小伊亞的牛仔蛋糕裙質料也不會像一般有些材質一樣,硬邦邦的

 

 

 

去台南的這天,還將第一套的親子裝和這套的下半身牛仔裝搭配
一樣很好看,一樣很時尚,一樣很適合,一樣很吸睛^^

 

 

小伊亞的套裝不變,但我的穿搭卻變成了吊帶裙的搭配
雖然當媽了,但自己也很想再年輕一下,牛仔吊帶裙剛好符合我的需求
其實小伊亞的衣櫥內也有一件吊帶裙可以跟我做搭配
只是那件SIZE還不適合現在的她,等到她會走了,再來做搭配
相信一定會是很亮眼的親子裝^^

 

 

 

 

再來是條紋海軍風搭配:藍白條紋上衣
小孩衣服購於:寶貝童衣
大人衣服購於:東京著衣
夏天少不了的海軍風搭配,親子裝當然也不能放過!!
小伊亞的這件海軍風衣服是包屁衣設計,以前一直有個錯誤觀念
就是總覺得小朋友穿抱屁衣不好看,好像沒穿下半身一樣
但實際看小伊亞穿過才知道,原來小朋友穿包屁衣這麼可愛
之後當然也幫小伊亞敗了好多件包屁衣,尤其我買這件給小伊亞穿之後
婆婆是稱讚不已,很多次出門都希望我幫她穿這套!哈

 

 

 

 

我的上衣肩膀處也有一點荷葉邊的設計,意外也和小伊亞的包屁衣搭配到
也讓路人一眼就看到,以為是買一套的親子裝呢!

 

                            

 

 

 

大人下半身簡單的搭配一件牛仔褲就很適合,也不會感覺不搭嘎
是說在猶如歐洲古堡的民宿拍照,真的讓人殺了不少底片

 

 

 

 

 

同樣是:藍白條紋上衣的搭配~
小孩衣服購於:寶貝童衣
大人衣服購於:東京著衣
這件大人款的上衣穿起來還蠻長的,可以當連身衣來穿
小伊亞的這件上衣和下半身就是分開的
上衣是有點蛋糕裙的設計,加上下半身的小褲褲設計,穿起來真的好可愛
且顏色不仔細看,還真的看不出有何不同,其實看久了還是會有色差
但路人第一眼當然就會認定這就是親子裝啦!

 

 

 

 

 

亮色系點點裝搭配~
小孩衣服購於:朋友私人賣場,意者請私訊
大人衣服購於:朋友私人賣場,意者請私訊
小伊亞的這套我好喜歡,好想讓她長大一點還可以穿,只可惜這套SIZE只有到1歲左右而已
這件是米妮包屁衣,同樣還有附贈髮飾,只是我忘了幫小伊亞戴上^^"
我的這套就是分開來搭配的,上衣是很久以前買的,下半身則是跟朋友私人賣場購買
亮色系的搭配,看起來很耀眼,路人回頭率也很高
穿這套去餐廳吃飯,還有店員跟我說,妳們母女穿這套親子裝好可愛呢!!

 

 

 

 

牛仔服裝搭配~
小孩衣服購於:寶貝童衣
大人衣服購於:東京著衣
這件牛仔連身裙是我先買的,而後來才購入小伊亞的這件連身裙
但其實我沒有刻意要搭配親子裝,且有時買太多衣服自己真的會忘記
某天在整理小伊亞出門要穿的衣服時,幫她挑了這件牛仔連身裙
而後陸陸續續在整理我的行李時才發現這件牛仔裙,意外的又搭配成親子裝了~哈

 

 

 

小伊亞穿這件牛仔裙看起來還蠻大件的,說不定到明年的夏天還能拿出來再穿
而且這件牛仔材質連身裙她穿起來也不會有不舒服過敏的感覺

 

 

 

 

 

 

 

白色上衣+紅色圓點裙搭配~
小孩衣服購於:朋友私人賣場,意者請私訊
大人衣服購於:朋友私人賣場,意者請私訊
小伊亞的這套Kitty套裝我好喜歡,當初在購入的時候很想問,這沒有大人款的嗎?
沒關係,我們就以不變應萬變,沒有大人款我們就自己搭配
白色上衣相信衣櫥裡頭會有很多件,再來挑選一件粉色的裙子
搭起來是不是很繽紛,也很和諧有特色呢!!

 

 

小伊亞越來越大,拍照也越不受控了= ="

 

 

 

繽紛的小花搭配~
小孩衣服:恩典牌
大人衣服:好幾年前購入
這套的重點就在於小碎花的元素搭配,雖然顏色不同,但同樣有著繽紛的色彩
這也是種另類的親子裝囉!!

 

 

 

 

大家還喜歡蓉蓉的親子裝搭配分享嗎?
其實有時候不用再多花錢買親子裝,翻箱倒櫃出衣櫥裡的衣服
說不定妳會有意外的發現,意外的驚喜
尤其我看過很多好萊塢的星爸星媽們,所穿的親子裝也都是自己所搭配的
不管是個性、時尚、甜美等等,只要是夠獨特
一樣能穿出專屬於妳跟寶寶的親子裝~

 

 

 

 

 

最後,蓉蓉又有好禮相送囉!這次要送出小人國圖樣的親子拖鞋一組

(P.S因之前得獎者未留言領獎,只好割愛再讓給幸運的得主)

參加辦法:只要在文章內右上喊讚(告訴我是第幾個讚),就能參加抽獎囉
數量只有唯一一組喔!!趕緊去喊讚吧!! (活動時間:2014/09/19~2014/09/26) 

 

 

 

 

 

 

"宜蘭縣羅東鎮中華路205號(羅東國中旁,附停車場)</span更多女寶穿搭/親子穿搭/媽咪穿搭

 

 

 189014505        

 

 

 

 

 

 

歡迎大家加入蓉蓉的粉絲團~~
每天更新訊息、私房景點,還有小伊亞的可愛萌照
快點來喊讚,跟我聊天吧!  ^3^

  

 

 

 

 不想錯過蓉蓉公佈抽獎訊息,趕快將粉絲專頁設定【搶先看】才不會漏掉中獎的資訊喔!

 電腦版本:按「已說讚」下面的「搶先看」打勾

手機版本:按「追蹤中」改成「搶先看」

搶先看

 

 

╠ 文章延伸 ╣     

 

《小伊亞♥ 穿搭show》

 

《懷孕♥全紀錄》

 

《小伊亞♥成長全紀錄》

 

《育兒♥經驗》

 

《為媽♥心事》

 

《育兒♥好物》

 

《屏東旅遊景點全紀錄》 

 

《嘉義旅遊景點全紀錄》

 

《高雄旅遊景點全紀錄》

 

《雲林旅遊景點全紀錄》

 

《桃園旅遊景點全紀錄。旅遊景點篇》

 

《桃園旅遊景點全紀錄。美食/住宿篇》

 

《台北旅遊景點全紀錄》

 

《宜蘭旅遊景點全紀錄》

 

《苗栗旅遊景點全紀錄》

 

《台中旅遊景點全紀錄》

 

《彰化旅遊景點全紀錄》

 

《台南旅遊景點全紀錄》

 

《南投旅遊景點全紀錄》

 

《台東旅遊景點全紀錄》

 

《新竹旅遊景點全紀錄》

 

《花蓮旅遊景點全紀錄》

 

《小琉球旅遊景點全紀錄》

 

《歐洲十天八夜蜜月之旅》

 

《關島旅遊》

 

《2015沖繩OKINAWA五天四夜親子遊》

 

《2015香港四天三夜自由行》

 

《2015日本旅遊分享》 

 

 

 

蓉蓉寫文章很辛苦喔,若覺得文章還不錯就給個推與讚吧

 

 

 

                anigif

arrow
arrow

    蓉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