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四周年

 

 

 

還記得前幾天才去慶祝我們的結婚四周年紀念
其實自己很少在文章裡提到我和小海的感情事
看身邊的朋友一個個發了和另一半的愛情故事,有時候自己也很想來發幾篇和小海的愛情故事特輯
只是看著還有好多遊記沒發,現在又多了小伊亞的成長紀錄
想想還是算了吧!! ((雙子座特性的三分鐘熱度

 

 

 

感情這檔事也是很難用三言二語就可以道盡的,更何況自己也沒有像別人一樣有這麼好的文筆
今天有感而發想來紀錄這結婚四周年紀念日~
上網查了一下,結婚四周年有:花果婚之稱,不曉得有什麼意義?      ▼

2.JPG  

前三年都是我和小海兩個人慶祝,今年雖然多了小搗蛋來報到
但還是只有我和小海兩個人單獨去浪漫慶祝一下而已
早在還沒有到結婚周年的時候,小海就挑選了幾間不錯的餐廳給我選擇
看了一下他手邊的名單,我選了「南園」這個地方
原本想要帶著小伊亞三個人一起去慶祝的,沒想到當天天氣陰涼
再加上南園這個地方處處都是階梯,根本不方便帶著她去
到南園看到很多爸媽都帶著自己的小寶貝出門,小海和我都會想到家裡的小伊亞
((小伊亞~把拔、馬麻明年一定會帶妳一起來慶祝喔!!      ▼ 

3.JPG  

在還沒有和小海結婚之前,很多身邊的朋友常會說:等妳結婚之後,妳會發現愛情是墳墓
而且生活會變得不一樣,不再像單身自由,還有婆媳問題等等
耳提面命的說結婚之後有多不好,多不好的.....
等到自己結了婚,其實發現生活雖然不一樣,但是是甜蜜的
發現彼此的感情又更幸福、更堅定,生活也變得更加多采多姿~

結完婚,我跟小海說:我們先過兩個人的世界,先不要生小孩好了
還好小海很贊成,加上家人也很體量我們,支持我們先過兩個人的世界
婆婆常說:她就是都沒能跟公公過過兩個人的世界就生小孩了,現在想想有點後悔
就這樣兩個人甜蜜的在一起了三年....
等到去年年初才有開始慢慢在計劃生小孩這檔事
一開始肚皮都沒什麼動靜,不過也沒自己壓力
小海:如果真的沒有Baby也是老天爺給我們的命
我倆的生命中如果真的沒有小孩也沒關係,就去實現我們的願望吧!!(環遊世界)      ▼  

4.JPG  

5.JPG  

就在順其自然的情況下,我在去年10月發現我懷孕了
在7/31的那天,我倆的小搗蛋來報到了
文章連結 →【孕事】讓人此生難忘,感動不已ღ痛了4天歷經12小時的生產過程紀錄

 

之後又聽身邊朋友說:小孩的出現才是真正考驗的開始....
夫妻之間會因為小孩的事情、金錢上的事情而吵架
其實很多事情都不是決對的,我發現因為我們生命中多了小伊亞的出現
兩個人的感情非但不曾吵架,而且是越陳越濃,越陳越香了呢~~      ▼   

6.JPG  

7.JPG  

唯一不同的是,發現自己的時間真的是越來越少了
每天都是泡ㄋㄟ、擠ㄋㄟ,每每都是剛擠完ㄋㄟ而已,又要到泡ㄋㄟ的時間了
一點都沒辦法偷懶,否則她大小姐會發脾氣 XD
慶幸我真的有疼愛我的老公和體貼我的家人      ▼   

8.JPG  

剛開始聽到小伊亞在哭鬧,我真的會慌了手腳,不知道該怎麼應對
婆婆在我做月子期間幫助我很多,擔心我,怕我月子做不好都會幫忙我帶小伊亞
還要每天變換菜單幫我做月子餐等等,真的很感謝她
其實她自己的身體也不好,但她卻願意拖著病痛的身體幫我忙、照顧小伊亞

曾經有一個朋友跟我說過:我好羨慕妳有婆婆喔!!
因為她公婆過世的早,帶小孩都是她自己來,小孩在哭都沒有婆婆幫忙她帶
她真的覺得自己很累、好辛苦.....
我跟她說:有婆婆不見得就是好,重點還要肯付出、肯幫忙,這才是最好的
她聽了頻頻點頭.....

還有蓉蓉的爸爸媽媽,常常因為我和小海要跑一些景點不適合小伊亞去
都拖給他們帶,讓我和小海才能安心出門,專心拍照      ▼    

9.JPG  

10.jpg  

小海雖然沒辦法幫我擠ㄋㄟ,但他會幫我泡ㄋㄟ和餵ㄋㄟ
現在餵ㄋㄟ都是他每天必做的工作,前幾個月即使是半夜小伊亞要喝奶
即便身體再勞累,還是拖著疲憊的身體起來餵奶
小伊亞半夜在哭鬧不睡覺,也都是他在抱她、哄她睡的
因為他怕我常抱小伊亞的話會腰酸背痛
為了不讓我有後顧之憂,小伊亞只要一哭,他都會跟我搶著抱      ▼    

11.jpg  

記得曾經和我同事聊過天,她說:男人丫!!都會只出一張嘴
一開始都會體量妳,幫忙老婆帶小孩和泡奶,久而久知累了、倦了就不做了
但小海至少到現在都從未改變過,能幫我的儘量都會幫忙我
有一次他想去參加他加入車隊的車聚,還跟車聚的朋友說:我餵完奶就會過去
讓車聚的朋友是驚訝不已....

每天也都是他幫著我,兩手撐住小伊亞的身體,讓我能幫小伊亞洗澡
幫她洗完澡之後,我幫小伊亞穿衣服,他則是在浴室幫忙洗小伊亞的衣物
即使是冬天再冷,也是一件一件用刷子刷乾淨
滿滿的感動之情,溢於言表~      ▼  

12.jpg  

13.JPG  

 

 

 

 

 

有時候太累真的會發懶不想寫文,他卻幫我經營部落格,幫忙我寫文
相信很多人都沒發現到,很多文章都是他幫忙我寫的吧 XD
還有粉絲團的訊息,有好幾次都是他幫忙我PO的
也因為有他的幫忙,我才有寫文的動力,繼續堅持下去~~

之前還在做月子的期間,剛好踫上了無名小站即將倒閉的事情
也是他幫我我搬家,幫忙我開始經營痞客邦的
他不但是我的軍師,更是我心目中100%的好老公      ▼  

14.JPG  

15.JPG  

有一次我差一點得了乳腺炎,在擠奶的時候因為趕時間,而沒把奶給擠乾淨
沒想到乳腺居然塞住了,又是痛又是擠不出來的,心裡也覺得很煩、很氣
剛好那天又踫上要跟家人去高雄旅遊的時間,想說一直拖也對家人不好意思
小海這時候就請蓉蓉的媽媽幫忙顧一下小伊亞,他幫我又是吸又是擠的
幫我把乳腺整個擠通,也因為這樣才沒有因此得了乳腺炎而發燒
我相信老婆踫上這樣的事,真的沒有幾個男人願意這樣做的
這件事情也一直會牢記在我的心中~

也許是我前輩子修來的福氣吧!!才能有這樣的福氣找到這麼好的老公
現在我們的生命中也有了小伊亞,有了她讓我們彼此的感情更加的甜蜜
幸福一直延續下去~~      ▼  

16.JPG  

 

 

 

 

 

 

 

 

 

 

歡迎大家加入蓉蓉的粉絲團~~
每天更新訊息、私房景點,還有小伊亞的可愛萌照
快點來喊讚,跟我聊天吧!  ^3^

  

 

 

 

 不想錯過蓉蓉公佈抽獎訊息,趕快將粉絲專頁設定【搶先看】才不會漏掉中獎的資訊喔!

 電腦版本:按「已說讚」下面的「搶先看」打勾

手機版本:按「追蹤中」改成「搶先看」

搶先看

 

 

 

╠ 文章延伸 ╣     

 

《小伊亞♥ 穿搭show》

 

《懷孕♥全紀錄》

 

《小伊亞♥成長全紀錄》

 

《育兒♥經驗》

 

《為媽♥心事》

 

《育兒♥好物》

 

《屏東旅遊景點全紀錄》 

 

《嘉義旅遊景點全紀錄》

 

《高雄旅遊景點全紀錄》

 

《雲林旅遊景點全紀錄》

 

《桃園旅遊景點全紀錄。旅遊景點篇》

 

《桃園旅遊景點全紀錄。美食/住宿篇》

 

《台北旅遊景點全紀錄》

 

《宜蘭旅遊景點全紀錄》

 

《苗栗旅遊景點全紀錄》

 

《台中旅遊景點全紀錄》

 

《彰化旅遊景點全紀錄》

 

《台南旅遊景點全紀錄》

 

《南投旅遊景點全紀錄》

 

《台東旅遊景點全紀錄》

 

《新竹旅遊景點全紀錄》

 

《花蓮旅遊景點全紀錄》

 

《小琉球旅遊景點全紀錄》

 

《歐洲十天八夜蜜月之旅》

 

《關島旅遊》

 

《2015沖繩OKINAWA五天四夜親子遊》

 

《2015香港四天三夜自由行》

 

《2015日本旅遊分享》 

 

 

 

蓉蓉寫文章很辛苦喔,若覺得文章還不錯就給個推與讚吧

 

 

 

                anigif

arrow
arrow

    蓉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