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歡迎加入蓉ღ海。牽手ㄩˇ你環遊世界 粉絲團,更多送住宿券、送門票、團購....等新資訊

 

 

 

 不想錯過蓉蓉公佈抽獎訊息,趕快將粉絲專頁設定【搶先看】才不會漏掉中獎的資訊喔!

 電腦版本:按「已說讚」下面的「搶先看」打勾

手機版本:按「追蹤中」改成「搶先看」

搶先看

 

 

桃園美食懶人包(2016/06/21更新)♥太強了!!!!將近100間桃園美食/桃園小吃/桃園親子餐廳/桃園美食餐廳/桃園燒烤/桃園下午茶...一併推薦給您

 

[桃園中壢Ubike周邊美食]中壢Ubike十個站點♥中壢Ubike周邊美食懶人包&中壢美食&中壢景點.......(更新中) 

 

桃園親子旅遊懶人包(2016/06/12更新)♥超強!!80個親子旅遊景點,溜小孩好去處,統統打包!! 

 

桃園一日遊懶人包(都市線)♥觀光工廠/親子旅遊/美食/必遊景點/生態公園/站前商圈,一次打包~

 

桃園一日遊懶人包(山線)♥老街/美食/花海/公園/親子旅遊,一網打盡!

 

 

 

 

"宜蘭縣羅東鎮中華路205號(羅東國中旁,附停車場)</span桃園旅遊景點懶人包:桃園景點、桃園美食、桃園住宿全紀錄~

 

 3

 

 

是的~前幾天已經有介紹了桃園觀光夜市得獎美食三間,大家是否還意猶未盡呢!
緊接著還要再繼續介紹接下來的三家喔!!

 

 

 

是說桃園觀光夜市真的是臥虎藏龍吶,裡頭隱藏了許多美食我們到現在才發現
以後真的要多去逛逛啦!!
好啦!!廢話不多說~這就來跟著蓉蓉,一起來夜市吃美食吧!!

※冰豆國小雪花冰~
這間的裝潢真的是出乎我意料之外,非常有特色
把店家設計成小學教室一樣
不管是課桌椅、黑板、講台等等,完完全全走的就是國小的風格      ▼

2.JPG  

3.JPG  

還不只這樣喔!!牆上還掛滿了許許多多的獎狀
真的是非常有創意,噱頭十足~
看到獎狀上的校長和家長會長的名字,真的會讓人會心一笑呢      ▼

 

 

 

4.JPG  

5.JPG  

這也難怪了,店家老闆這麼年輕,才會有這樣的生意頭腦,來搞這種創意啦!!
嚴然就是把整個國小教室搬風到這裡來嘛!!
((想必老闆應該很懷念當小學生的生活吧 XD
而且老闆不只年輕,還非常的有活力
客人只要一到店裡就會熱情跟他們打招呼、接待      ▼

6.JPG  

7.JPG  

一坐上坐位,老闆就拿了一本國語作業簿來給你
很吶悶的是,是要我們簽名嗎??
打開來一看才知道是點餐的menu,是不是很可愛XD      ▼

8.JPG  

9.JPG  

得過「安心美食獎」的隨便雪花冰~
慕名而來,當然要點一碗來品嚐看看的      ▼

10.JPG  

特別的是,這裡的雪花冰還是用古早的剉冰機器製作而成的
雪花冰剉成一絲一絲綿密的雪花冰,真的讓人看的是興奮不已丫
尤其是我特愛吃這樣的雪花冰了,完完全全是入口即化的幸福滋味丫XD      ▼

11.JPG  

12.JPG  

期待以久的「隨意雪花冰」終於上桌了~
疑?怎麼跟menu上的隨意雪花冰不同呢??
一問之下才知道冰品完全是看老闆心情所調配來著
今天他想要做什麼雪花冰給你吃就要看他的心情了
顧名思義也就是"隨意"雪花冰了
當然每天的客人,甚至每桌的客人,只要點隨意雪花冰口味都是完全不一樣的啦!!      ▼

14.JPG  

今天老闆幫我們調配的雪花冰口味是牛奶、花生、草莓,還好口味都是我能接受的
要不然整碗都被小海給吃完,我可能會一張奧嘟嘟的臉給他看吧 XD
值得一提的是,只要搜尋:冰豆國小雪花冰,打卡或按讚
還會再加送一種配料喔!!      ▼

15.JPG  

這裡不光光只有賣冰品,除此之外還有在賣一些炸物
讓客人有多樣的選擇~      ▼

16.JPG  

※無名鴨肉麵
這間鴨肉麵雖然沒有店名,小小一間,但評價還蠻高的
甚至還有網友是強力推薦的,來到桃園觀光夜市當然也就不能錯過它了      ▼

17.JPG  

攤販很小,前面就擺了幾張的椅子,常常是等不到坐位
在地人很聰明,知道常常是一位難求
都是拿著自家的鍋碗瓢盆,來買個幾份回家享用      ▼

18.JPG  

但也不單單只有在賣鴨肉麵,還包括羊肉麵、瘦肉麵等等,以及一些小菜
不過今天是衝著鴨肉麵而來的,當然就要點鴨肉麵來吃啦
((小海:那是因為妳不敢吃羊肉和豬肉吧!!      ▼

19.JPG  

20.JPG  

鴨肉麵不只獲選為「名不虛傳獎」之外,還有報章雜誌爭相報導呢~      ▼

21.JPG  

22.JPG  

鴨肉都是老闆娘每天到市場去採買的,非常新鮮,讓客人也吃的安心
除此之外,再利用大骨湯頭熬煮好幾個小時
光看到這鮮嫩的鴨肉就讓人忍不住口水直流~      ▼

 

 

 

23.JPG  

24.JPG  

25.JPG  

湯麵最主要的就是湯頭要夠味
行家的小海,鴨肉麵一上桌就先品嚐一口湯,果真是驚為天人丫
將鴨肉的甜味引出,清爽與鮮甜,又有濃郁的香味,真的會一口接著一口喝      ▼

26.JPG  

麵類有白麵和黃麵可以選擇,但我偏愛吃黃麵,所以當天選擇了黃麵
而鴨肉經過大火熬煮,肉質真的是非常的軟嫩
果真是"名不虛傳",實至名歸啦!!
要不是已經吃過很多美食了,要不然真的會很想再來一碗耶!!
來到這裡決對是不能錯過,錯過你就可惜啦!!      ▼

27.JPG  

28.JPG  

※甜芋湯米糕粥
吃完了那麼多美食,最後當然要來一道甜湯,做為最後的Ending了
這間米糕粥聽說也有數年的歷史了,都是一些老客戶
攤位僅利用長條白鐵製成坐位區,坐位不多,還請客人要耐心等待
當天我們就等了一下才有坐位可以坐呢      ▼

29.JPG  

30.JPG  

各式各樣的甜湯可供選擇,不過芋頭粉糕粥真正才是引起我最大興趣的      ▼

31.JPG  

32.JPG  

芋頭粉粿粥不只獲選為「人氣美食獎」 ,報章雜誌也曾報導過
甚至連招牌上都是滿滿的美食節目主持人的簽名      ▼

33.JPG  

34.JPG  

架上擺滿了多樣的配料,尤其是那個熬煮到鬆軟的芋頭
真的讓人猛吞口水,垂涎三尺~~      ▼

35.JPG  

36.JPG  

37.JPG  

芋頭粉粿粥~
糯米經過長時間浸泡,再以木蒸籠炊蒸至軟但並不會爛,吃起來是有嚼勁的
再加上芋頭本身的甜味,真的要搭配一句廣告詞"綿~綿~擱桑桑"
而甜湯清甜且香味濃郁,令人回味無窮!!      ▼

38.JPG  

許多客人來此都會點一碗芋頭粉粿粥來吃,當天差一點吃不到粉粿
因為客人都指名要點這碗甜湯來吃,粉粿都來不及煮了
還好再等個數分鐘就有熱騰騰的粉粿了,要不然吃不到真的會很殘念丫~~      ▼

39.JPG  

介紹了這六間,大家還喜歡嗎??
有機會到桃園觀光夜市,別忘了準備好你的胃
吃它個遍甲不留吧 XDDD

 

 

 

 

冰豆雪花冰  
地址:
桃園市正康二街169號

 

 

 

鴨肉麵
地址:
桃園市正康二街156號

 

 

 

甜芋湯米糕粥
  地址:
桃園市北埔路與正康一街口

 

 

桃園美食懶人包(2016/06/21更新)♥太強了!!!!將近100間桃園美食/桃園小吃/桃園親子餐廳/桃園美食餐廳/桃園燒烤/桃園下午茶...一併推薦給您

 

[桃園中壢Ubike周邊美食]中壢Ubike十個站點♥中壢Ubike周邊美食懶人包&中壢美食&中壢景點.......(更新中) 

 

桃園親子旅遊懶人包(2016/06/12更新)♥超強!!80個親子旅遊景點,溜小孩好去處,統統打包!! 

 

桃園一日遊懶人包(都市線)♥觀光工廠/親子旅遊/美食/必遊景點/生態公園/站前商圈,一次打包~

 

桃園一日遊懶人包(山線)♥老街/美食/花海/公園/親子旅遊,一網打盡!

 

 

 

桃園市景點推薦:義美食品觀光工廠→→桃園旅遊懶人包(都市線)→→蘆竹坑口彩繪眷村→→營盤生態環保公園→→卡司-蒂菈(金格食品)→→玉山公園→→威天宮→→桃園多功能展演中心→→桃園忠烈祠→→奧爾森林公園→→虎頭山環保公園→→

 

桃園市美食/景觀餐廳推薦:Honey  Cafe城堡咖啡廳→→幸福50元拉麵→→らあめん花月嵐拉麵(台茂店)→→風車的故鄉庭園餐廳→→海灣星空→→三民平價海產店→→大方蘭州拉麵→→星谷親子園→→美食無敵家→→桃園觀光夜市(上)→→桃園觀光夜市(下)→→白木屋旗艦館LA  WISH餐廳→→桃園市王品→→

 

桃園市住宿推薦:168  MOTEL桃園館→→i  HOTEL  曖時租旅館→→168 Green  HOTEL綠的旅館→→

 

 

 

"宜蘭縣羅東鎮中華路205號(羅東國中旁,附停車場)</span桃園旅遊景點懶人包:桃園景點、桃園美食、桃園住宿全紀錄~

 

 3    

 

 

 

 

 

 

 

歡迎大家加入蓉蓉的粉絲團~~
每天更新訊息、私房景點,還有小伊亞的可愛萌照
快點來喊讚,跟我聊天吧!  ^3^

  

 

 

 

╠ 文章延伸 ╣   

 

《小伊亞♥ 穿搭show》

 

《懷孕♥全紀錄》

 

《小伊亞♥成長全紀錄》

 

《育兒♥經驗》

 

《為媽♥心事》

 

《育兒♥好物》

 

《屏東旅遊景點全紀錄》 

 

《嘉義旅遊景點全紀錄》

 

《高雄旅遊景點全紀錄》

 

《雲林旅遊景點全紀錄》

 

《桃園旅遊景點全紀錄。旅遊景點篇》

 

《桃園旅遊景點全紀錄。美食/住宿篇》

 

《台北旅遊景點全紀錄》

 

《宜蘭旅遊景點全紀錄》

 

《苗栗旅遊景點全紀錄》

 

《台中旅遊景點全紀錄》

 

《彰化旅遊景點全紀錄》

 

《台南旅遊景點全紀錄》

 

《南投旅遊景點全紀錄》

 

《台東旅遊景點全紀錄》

 

《新竹旅遊景點全紀錄》

 

《花蓮旅遊景點全紀錄》

 

《小琉球旅遊景點全紀錄》

 

《歐洲十天八夜蜜月之旅》

 

《關島旅遊》

 

《2015沖繩OKINAWA五天四夜親子遊》

 

 

 

蓉蓉寫文章很辛苦喔,若覺得文章還不錯就給個推與讚吧

 

 

 

                anigif

 

, , ,

Posted by 蓉蓉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20) 人氣()


留言列表 (20)

Post Comment
  • tina
  • 頭香~^^
    那個冰豆雪花冰也太可愛了吧!
    老闆真的超有創意的
    推推
  • 非常感謝Tina的賞文+推推 ~~
    雪花冰真的很讚吶

    蓉蓉 replied in 2013/12/01 10:52

  • RuRu
  • 用作業簿點菜好有趣呀!
    完全像回到低年級寫作業的年代
    哈哈
    這家好有特色~~
  • 非常感謝ruru的賞文 ~~
    對啊 ~~ 哪作業本真是勾起小時候回憶

    蓉蓉 replied in 2013/12/02 22:39

  • winkili
  • 看到這篇...肚子超餓的
  • 非常感謝WINKILI的賞文 ~~
    呵呵 ... 要買個東西解纏,來看文章

    蓉蓉 replied in 2013/12/02 22:40

  • 思思
  • 思推3
    我好像很久沒有去桃園ㄌ
    看來該找時間來去吃美食柳
  • 非常感謝思思的賞文+推推 ~~
    桃園美食等著你唷 ^^

    蓉蓉 replied in 2013/12/02 22:42

  • nini and blue
  • 推~~
    那鴨肉麵感覺很好吃耶~~
  • 非常感謝NINI的賞文+推推 ~~
    湯頭真的好很喝,鴨肉吃起來好嫩

    蓉蓉 replied in 2013/12/02 22:45

  • 小潔

  • 剛吃完午餐來你家好像又餓了@@
  • 非常感謝小潔的賞文+推推 ~~
    哪就來這夜市解解纏吧 ^^

    蓉蓉 replied in 2013/12/02 22:49

  • 小凉
  • 小凉推6^^

    這家雪花冰店好特別
    小時候的回憶會滿滿湧現呢
  • 非常感謝小涼的賞文+推推 ~~
    對啊 ~~ 好懷念小時候哪無憂慮生活 ^^

    蓉蓉 replied in 2013/12/02 22:51

  • 樂樂樂樂娘 *
  • 推7
    好想吃雪花冰!!
    感覺好綿密 XD
  • 非常感謝樂樂麻的賞文+推推 ~~
    真的很好吃,超綿密的 ... 口感很棒

    蓉蓉 replied in 2013/12/02 22:55

  • 閎麻
  • 哇~~這三種我都好喜歡吃捏~~
    逛夜市最開心的就是吃得很high

    閎麻
  • 非常感謝閎麻的賞文 ~~
    對啊 ! 每次進入夜市每攤都會很想吃

    蓉蓉 replied in 2013/12/02 22:57

  • pan1217
  • 冬天到了~~
    不然我也想去"翻桌"一下啦!!
  • 非常感謝蓁的賞文 ~~
    哈哈 ~~ 冰的啦 ....

    蓉蓉 replied in 2013/12/02 22:58

  • 小珊珊
  • 推10~
    所以這一篇是甜點篇囉~~~
    呀~~~全部都是小珊珊的最愛啦!!!(螞蟻雄兵出動)
    是說,我怎麼不知道有這麼一家可愛的雪花冰?!一定要來去嚐嚐^^q
  • 非常感謝小珊珊的賞文+推推 ~~
    這間雪花冰真的很不錯吃唷 ^^

    蓉蓉 replied in 2013/12/02 22:59

  • NicoleBill's Ma
  • 看到這些美食怎麼受得了啊...
    改天要再去回味一下..
    是說...桃園夜市改變好多

    推11
  • 非常感謝NICOLE麻的賞文+推推 ~~
    我很久沒來,真的有變很多了 ...

    蓉蓉 replied in 2013/12/02 23:01

  • Sherry
  • 現在有越來越多家店主打雪花冰,好像粉好吃捏~~~
  • 非常感謝sherry的賞文 ~~
    這間真的不錯吃唷 ^^

    蓉蓉 replied in 2013/12/04 21:16

  • 小水梨
  • 我都不知道原來桃園的觀光夜市....暗藏[食]色..
    有那麼多好吃的東西..
    .還有小學生的課桌椅...
    哇....超懷念的....推...
  • 非常感謝小水梨的賞文+推推 ~~
    邊吃著冰,邊回憶小時候上課情況 ^^

    蓉蓉 replied in 2013/12/04 21:18

  • 克里斯汀的大聲公

  • 太誘人了~~我恨不得今晚就去逛~噗噗^^
  • 非常感謝克里斯汀的賞文+推推 ~~
    有機會來桃園夜市走走吧 ^^

    蓉蓉 replied in 2013/12/04 21:21

  • kirasweet4ever
  • Kira推16
    都好好吃的樣子,夜市真的有太多好料的
    我要好好鍛鍊鍛鍊,看能不能去一次就一網打盡
  • 非常感謝KIRA的賞文+推推 ~~
    太多好吃的 .. 真的要有4個胃才有辦法了 ^^

    蓉蓉 replied in 2013/12/04 21:24

  • 君仔
  • 啊哈!雪花冰的價格,還真的是給他很佛心吶~~
  • 非常感謝君仔的賞文 ~~
    還有它真的很不錯吃 ^^

    蓉蓉 replied in 2013/12/04 21:26

  • 蔡小蟲~關於國考
  • 逛夜市

    真的很讚~
  • 非常感謝蔡小蟲的賞文 ~~
    有機會可以來這走走 ^^

    蓉蓉 replied in 2013/12/04 21:28

  • 婷小妞
  • 推...
    冰豆國小雪花冰太可愛了啦~~
    真的好想馬上飛奔去桃園逛夜市唷..
  • 非常感謝婷小妞的賞文+推推 ~~
    很好吃唷 ~~ 有時間來逛逛這裡吧 ^^

    蓉蓉 replied in 2013/12/04 21:29

  • 曉芬
  • 好多美食等待發掘
    有機會在去逛逛
  • 非常感謝曉芬的賞文 ~~
    對丫~有機會一定要去逛逛啦!!

    蓉蓉 replied in 2013/12/04 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