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歡迎加入蓉ღ海。牽手ㄩˇ你環遊世界 粉絲團,更多送住宿券、送門票、團購....等新資訊

 

 

 

劉鎮川日韓風味鍋 不想錯過蓉蓉公佈抽獎訊息,趕快將粉絲專頁設定【搶先看】才不會漏掉中獎的資訊喔!

花蓮住宿 電腦版本:按「已說讚」下面的「搶先看」打勾

花蓮美食手機版本:按「追蹤中」改成「搶先看」

搶先看

 

 

宜蘭一日遊&宜蘭二日遊~超強11條路線&行程規劃景點懶人包

 

超強!!!宜蘭60間民宿/親子、城堡、浪漫、特色...通通推薦給你

 

2015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瘋玩宜蘭童玩節,不塞車玩法,帶給大家一個美好難忘的夏日回憶~

 

宜蘭旅遊懶人包♥宜蘭必吃、必玩、必住,一次滿足你~

 

[宜蘭一日遊懶人包]宜蘭景點推薦♥過年何處去。到宜蘭走走吧~

 

 

 

"宜蘭縣羅東鎮中華路205號(羅東國中旁,附停車場)</span宜蘭旅遊景點懶人包:宜蘭景點、宜蘭美食、宜蘭住宿全紀錄~

 

 14,宜蘭

 

 

我發覺真的不能晚上整理這樣的美食照片耶!!真的會被吸引丫~~
光看到這樣的照片口水就直接啦~~
只能用快轉的方式,趕緊把文章打完 (無視)

這次到宜蘭吃了好多家的美食,有些店家還是民宿推薦的呢~
真的是好滿足丫 

首先介紹的是
「南陽香辣麵」~~
鐺鐺 ....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兩間麵食館

在分享之前,讓我來說個小故事 (小海:我比較想看麵食介紹)
蓉蓉小時候特別喜歡吃麵,滑溜溜麵條,清澈鮮美高湯

吃完肚子暖暖的好滿足唷!!

 

 


蓉蓉的媽媽總是說:這樣愛吃麵 .... 可能會嫁給外省人 (小海:媽!!可惜我不是外省人啦)
小海也十分喜愛吃麵,偶然在電視上知道位於羅東國中附近中華路上有一種香辣麵

對於小海愛吃麵又愛吃辣的人說,不管怎樣也要去品嚐看看      

2.JPG

3.JPG

室內約5張桌子,環境十分乾淨整潔 ..... 
P.S:此時小海已經天人交戰中,因為他喜歡吃辣,但又不能吃太辣,他純粹喜歡吃辣的哪種快感  ((怪人XDD
    到底要大辣?還是小辣?讓他很困擾中 .... ^^"       

 

 

 

4.JPG

5.JPG

南陽除了香辣麵之外,也提供炸醬麵、麻醬麵、香辣抄手.....等選擇      

6.JPG

終於到小海最終抉擇的辣度(小辣) ..... 很明顯的知道他點了什麼
小海:我是先嚐嚐看口感之後再慢慢增加 .........      

7.JPG

之後蓉蓉在外頭看老闆怎麼料理這道"香辣麵" .... 此時才發現南陽室內乾淨簡潔之外
連料理台上也是相同乾淨整潔 ... 心中默默加了幾分

而且老闆和店員都超熱情的,看到我在拍照也不會擺個臭臉
笑笑的對著我說:好好拍,儘量拍^///^      

8.JPG

這竟是老闆研發的辣醬 ... 除了辣椒粉之外,還加入干貝醬作搭配
如果吃的辣度感覺不夠 .... 也可自行添加      

9.JPG

10.JPG

香辣麵小辣的口感,在愛吃辣的小海訴說:其實不太辣,吃起來還有甜甜口感
麵條是細麵 ... 吃起來很好吃(後面聽老闆娘說她們小辣是不會辣的,中辣等級以上才會有感覺)      

11.JPG

我點的是麻醬麵 .... 口感也是偏向甜,個人是滿喜歡吃的 ^^
((因為我是南部人      

12.JPG

吃完之後搭配一碗貢丸湯是決對少不了的啦~      

13.JPG

14.JPG

再來是介紹這間「無名燒賣魚丸米粉湯」      

15.JPG

16.JPG

常常去宜蘭的我們,其實晚餐的這時候也是蠻頭痛的 .... 因為只有選擇美食大概也就只有"羅東夜市"內的美食
這天很幸運的 ~~ 調色盤的曹先生推薦我們去吃當地人愛吃的美食叫:沒有招牌的燒賣魚丸米粉湯
原來這間很受在地人喜愛,原本位於中山西路上 .... 最近因為一些原因搬家到"維揚路"

不過人潮沒有因搬家減少,在地人都還是超支持的~      

17.JPG

18.JPG

很特別的事,這間只有晚上宵夜時段才營業 ... 
除了美食很好吃,店員也是超親切,怎麼說呢?
拿相機拍攝馬上擺好表情拍攝 ... ^^     
((超專業的啦~XDDD      

 

 

 

19.JPG

原來這間搬來這差不多2個月了 ....
但是老闆還說他們搬來這裡之後,我們是第一組客人拿起相機幫他們店家拍照的
所以他也很開心的說:盡量拍,盡量照      

 

20.JPG

據說來這必吃米粉湯+豬腳+魚丸 ....
光想像就開始口水直流啦~~       

21.JPG

豬腳 ~
除了滷汁完全融入之外,肉質結實不爛 .... 咬下去口感十分好吃 ...

簡直是入口即化,遠遠就能聞到這股滷汁的香味       

22.JPG

23.JPG

燒賣~~
原本我們要點幾顆來吃吃看,親切店員跟我們說:我們點的麵類裡面都會加燒賣
如果你想多吃幾顆,到時再多點就好了,真是貼心小提醒!!
知道我們是外來的第一次吃,也不會讓我們多付錢,點重覆的東西,真是誠實的店家 
燒賣外皮是炸過,內餡豬肉包的超滿的       

24.JPG

25.JPG

26.JPG

魚丸~~
口感相當十分紮扎實      

27.JPG

28.JPG

魚丸麵&魚丸米粉~
將燒賣和魚丸加在麵類中,就是這間的特色,讓我兩都直呼很好吃

額外一提,這間湯頭都用蝦米熬煮而成,喝起來就是清淡又好喝
如果你喜歡喝重點口味的話,也可以請老闆加一些肉燥增加濃郁感~      

29.JPG

30.JPG

31.JPG  

 

喜歡這次蓉蓉介紹這兩間嗎 ? 希望可幫助大家來宜蘭有多一些選擇的地方 ...




蘭陽香辣麵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中華路91號
電話:03-953-2747


無名燒賣麵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維揚路159號
營業時間:19:30左右 


 

 

宜蘭一日遊&宜蘭二日遊~超強11條路線&行程規劃景點懶人包

 

超強!!!宜蘭60間民宿/親子、城堡、浪漫、特色...通通推薦給你

 

2015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瘋玩宜蘭童玩節,不塞車玩法,帶給大家一個美好難忘的夏日回憶~

 

宜蘭旅遊懶人包♥宜蘭必吃、必玩、必住,一次滿足你~

 

[宜蘭一日遊懶人包]宜蘭景點推薦♥過年何處去。到宜蘭走走吧~

 

 

 

宜蘭景點推薦:羅東文化工場→→宜蘭懶人包→→北成天主教堂→→員山神社→→菓風糖果工坊→→毛蟹冒泡→→

 

宜蘭美食/景觀餐廳推薦:晶饌鐵板創料理→→香辣麵&無名燒賣麵→→宜蘭各區美食推薦(2)→→宜蘭各區美食推薦(1)→→兔子迷宮→→客人城無菜單創意料理→→香草菲菲→→橘子咖啡→→

 

宜蘭住宿推薦:八方景精品天墅行館(北歐館)→→河沿悅舍精品民宿→→拉圖爾小旅店→→馨懿洋房私人招待所→→La  Palette調色盤築夢會館(環境)→→La  Palette調色盤築夢會館(餐飲)→→蓁心假期→→IL行館→→幸福方舟→→

 

 

"宜蘭縣羅東鎮中華路205號(羅東國中旁,附停車場)</span宜蘭旅遊景點懶人包:宜蘭景點、宜蘭美食、宜蘭住宿全紀錄~

 

 14,宜蘭  

 

 

 

 

 

歡迎大家加入蓉蓉的粉絲團~~
每天更新訊息、私房景點,還有小伊亞的可愛萌照
快點來喊讚,跟我聊天吧!  ^3^

  

 

 

 

╠ 文章延伸 ╣   

 

《小伊亞♥ 穿搭show》

 

《懷孕♥全紀錄》

 

《小伊亞♥成長全紀錄》

 

《育兒♥經驗》

 

《為媽♥心事》

 

《育兒♥好物》

 

《屏東旅遊景點全紀錄》 

 

《嘉義旅遊景點全紀錄》

 

《高雄旅遊景點全紀錄》

 

《雲林旅遊景點全紀錄》

 

《桃園旅遊景點全紀錄。旅遊景點篇》

 

《桃園旅遊景點全紀錄。美食/住宿篇》

 

《台北旅遊景點全紀錄》

 

《宜蘭旅遊景點全紀錄》

 

《苗栗旅遊景點全紀錄》

 

《台中旅遊景點全紀錄》

 

《彰化旅遊景點全紀錄》

 

《台南旅遊景點全紀錄》

 

《南投旅遊景點全紀錄》

 

《台東旅遊景點全紀錄》

 

《新竹旅遊景點全紀錄》

 

《花蓮旅遊景點全紀錄》

 

《小琉球旅遊景點全紀錄》

 

《歐洲十天八夜蜜月之旅》

 

《關島旅遊》

 

《2015沖繩OKINAWA五天四夜親子遊》

 

 

 

蓉蓉寫文章很辛苦喔,若覺得文章還不錯就給個推與讚吧

 

 

 

                anigif

, , , , , ,

蓉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留言列表 (18)

發表留言
  • 鄭玉潔

  • 魚丸麵和米粉看起來很誘人阿哈哈
  • 謝謝小米賞跟推
    無名燒賣麵很好吃 .. 推薦 ^^

    蓉蓉 於 2013/07/11 20:00 回覆

  • 謝蘿莉
  • 常跑宜蘭,竟然還不知有這間店耶~
    每次蓉蓉介紹的點都很吸引我說 >//<
  • 謝謝籮莉賞文
    呵呵 ... 就有機會再去宜蘭品嘗了

    蓉蓉 於 2013/07/11 20:04 回覆

  • 老爹


  • 麵看起來真的很Q很美味!
  • 謝謝老爹賞跟推
    不錯吃 ... 有機會可來品嘗看看

    蓉蓉 於 2013/07/11 20:08 回覆

  • winkili
  • 上次去宜蘭沒有吃 ><"
  • 謝謝WINKILI賞文
    有再去宜蘭就可以去吃了 ^^

    蓉蓉 於 2013/07/11 20:10 回覆

  • RuRu
  • 香辣麵有吸引我!!
    我也是很愛吃辣~但又太能吃很辣的人XDD
  • 謝謝RURU賞文
    呵呵 ... 哪你一定要品嘗看看中辣以上等級 ^^

    蓉蓉 於 2013/07/11 20:12 回覆

  • honey8993
  • 喵喵推+6

    在地人推薦的一定好吃又美味

    ^^
  • 謝謝喵喵賞跟推
    有來宜蘭可以品嘗看看 ^^

    蓉蓉 於 2013/07/11 20:21 回覆

  • kkschool
  • KK推~
    這兩間店的小吃看起來都好吸引人,下回去宜蘭,
    也要把這裡列入口袋名單呢
  • 謝謝KK賞跟推
    希望這兩間會讓你喜歡 ^^

    蓉蓉 於 2013/07/11 20:22 回覆

  • wen wen
  • 香辣麵看起來好好吃喔
    看的我肚子都餓了起來啦~~~~
  • 謝謝雯雯賞文
    有來宜蘭可以安排唷 ^^

    蓉蓉 於 2013/07/11 20:26 回覆

  • 小珊珊
  • 推8~
    吼~吼~吼~晚餐時間看這文.....磨人啊....
    那麻醬麵.....看得到吃不到啊......(聞香)
    竟然還有豬腳?!.......流口水.....
  • 謝謝小珊珊賞跟推
    是啊 ... 聽說豬腳一定要吃,招牌的說 ^^

    蓉蓉 於 2013/07/11 20:34 回覆

  • Sherry
  • 麻醬麵,我們喜歡吃偏辣的部分,甜甜的比較沒那麼愛的說~~~
    不過魚丸好吃耶....XDDD
  • 謝謝sherry賞文
    呵呵 ... 大概我是台南人的關係 ^^

    蓉蓉 於 2013/07/11 20:35 回覆

  • 葵貓
  • 太誘人了....好想ㄔㄛ!!!!
    推+1
  • 謝謝KATY賞跟推
    找時間來這品嘗吧 ^^

    蓉蓉 於 2013/07/11 20:37 回覆

  • 愛醬

  • 好想吃香辣麵喔
    看了好開胃喔
  • 謝謝愛醬(獎)賞跟推
    滿不錯吃的 ^^

    蓉蓉 於 2013/07/11 20:39 回覆

  • 小凉
  • 小凉推^^

    首圖那個麵那個麵
    好誘惑我唷 好想吃><
  • 謝謝小涼賞跟推
    找時間來去吃吧 ^^

    蓉蓉 於 2013/07/11 20:41 回覆

  • 小仙
  • 小仙推
    上次泛舟完原本也想跑去吃香辣麵的
    可惜營業時間已過
    想到吃不到好可惜唷~~~ ><
  • 謝謝小仙賞跟推
    呵呵 ... 這樣有機會再去宜蘭啦 ^^

    蓉蓉 於 2013/07/11 20:46 回覆

  • 小馬達
  • 那個香辣麵好誘人喔
    口水都快要滴下來了
    這種天氣最適合辣辣麻麻的乾麵了
    是說冬天也適合耶



    推推
  • 謝謝小馬達賞跟推
    真的耶 ... 好像都很適合唷

    蓉蓉 於 2013/07/11 20:49 回覆

  • 小潔

  • 我都想大叫
    我也要一碗了
  • 謝謝小潔賞跟推
    (遞上)

    蓉蓉 於 2013/07/11 20:54 回覆

  • 劉阿乖亂亂共
  • 雖然沒吃過
    但敢只賣幾種麵
    一定很強呢!
  • 謝謝阿乖賞文
    我感覺不錯吃啦 ^^

    蓉蓉 於 2013/07/11 20:57 回覆

  • 思思
  • 思推19
    記下來記下來
    下次我也要這麼吃一回~
  • 謝謝思思賞跟推
    呵呵 ... 趕緊安排宜蘭行程吧 ^^

    蓉蓉 於 2013/07/11 21:0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