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JPG

"宜蘭縣羅東鎮中華路205號(羅東國中旁,附停車場)</span苗栗旅遊景點懶人包:苗栗景點、苗栗美食、苗栗住宿全紀錄~

 

 5

 

 

 

苗栗一日遊懶人包推薦  苗栗一日遊景點懶人包♥苗栗景點@親子旅遊@美食@景觀餐廳@賞景@DIY體驗,一日遊好豐富~

 

現在養狗的人真的是越來越多了,雖然自己沒有養寵物,不過自己的婆婆有養狗
所以本身就很愛狗,每天都有跟狗狗接觸
而且身邊的朋友也都有很多都有養狗的,所以出去玩都會找一些寵物餐廳
有時候會為了找寵物餐廳而頭痛不已呢~
這次要來跟大家介紹一間非常可愛雜貨風的寵物餐廳,是毛小孩們的夢幻天堂丫!!      

 

 

 

3.JPG

4.JPG

5.JPG

記得來的這天是為了慶祝朋友們的毛小孩生日,更特別的是這裡還能客製化寵物的生日蛋糕
也因為來的當天,我們一早還有行程要走,所以跟朋友分開前往
其實我們是去「大雅麥田」啦XD
文章延伸 → 【台中】一大片黃澄澄的麥穗。好似在國外ღ大雅麥田      ▼

 

 

 

6.jpg

『100號牧場』就位於苗栗通霄,不過這間牧場非常的害羞,相當的隱密的意思啦~XD
在非常隱密的小巷弄內,必需得先穿越鐵路下方的道路
小海開的可是膽戰心驚的,深怕一個不注意,小美又受傷啦~      

7.JPG

終於開到牧場,牧場旁有很大塊的停車場
因為早出門的關係,所以在拍完大雅麥田之後,來到這裡剛好開門營業不久
所以也剛好成了牧場今天的第一組客人,不過朋友還未到,我們只好先進去拍拍照了      ▼

8.JPG

剛好這天天氣非常晴朗,還蠻適合帶著狗狗來這裡的
帶狗狗來這種地方如果下雨的話,那不就整個掉漆了嘛!!

走到了門口看到牧場是用鐵皮屋所搭建而成,外觀乍看之下雖然不怎麼起眼
看起來似乎是小小一間,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只是一間平凡無奇的工廠XD
沒想到精彩的卻在裡頭      

9.JPG

10.JPG

往入口走進去就是收費亭~
100號牧場是要收入場費用的喔!!每人100元,可全額抵用消費
另外如果帶自己的寵物寶貝來的話也要收費用喔!!

費用是依不同體型收費的 (15Kg以下每隻100元,15Kg以上每隻150元)
雖然說很少看到餐廳帶寵物入場要收費用的,不過帶狗狗入餐廳總是要收取一點額外的清潔費用,我覺得相當合理

有帶寵物來的朋友,在入場前大家就得先斟酌一下了
不過寵物的入場費用都可以拿來做折抵的,裡頭有寵物的零食等,都可以拿來換取
朋友還未到,所以我們先買了我和小海兩個人的入場費用      

10-1.JPG

11.JPG

12.jpg

如果選擇不在這裡用餐的話,也可以拿入場券來買牧場冰淇淋做折抵
感覺牧場冰淇淋似乎看起來還不錯吃呢~
只可惜當天要用餐,無緣品嚐>///<      ▼ 

13.jpg

100號牧場~名字聽起來格外溫馨,原來過去是由舊牧場所轉型
以前的牧場真的養了很多隻的牛隻,聽說這裡最多還養了近300多頭的乳牛
不過近幾年牧農業漸漸轉淡,已經不見牛隻成群
取而代之的是遊客的寵物寶貝,成為狗狗的夢幻天堂~      ▼

14.JPG

15.JPG

這天出遊我們的人還挺多的,沒辦法~現在出門不是帶狗就是帶小孩的,陣仗越來越大啦XD
餐廳也直接給我們一整個大包廂呢!!
整間漆上鵝黃色的牆面,帶點鄉村風格,感覺起來格外的溫馨舒適
獨立的空間在用餐時也不會被受打擾      

16.JPG

17.JPG

不管是牆上或是屋角,每個角落佈置都充滿著鄉村的氣息
每個地方是讓人都不想錯過,拿起相機一直狂拍      

18.JPG

19.JPG

20.jpg

椅子上隨處是柔軟又可愛的絨毛大熊,一看到就想抱緊它
整個人就想懶洋洋的攤在牠的身上啦~      ▼

21.JPG

22.JPG

23.JPG

轉個身~發現小窗格,原來是點餐區
沒想到連點餐區都設計如此溫馨浪漫、夢幻優雅~      

24.JPG

除了獨立的大包廂之外,這裡的用餐區其實座位還蠻多的
而當天都是成群結隊,一起進來就是好幾個客人
座位都能要求併桌,非常適合大家族或是一群好友來用餐      

25.JPG

26.JPG

27.JPG

這裡是狗狗的夢幻天堂,當然愛狗人士們都會帶著自己的狗狗來這裡玩耍
三不五時就能看見可愛的狗狗在牧場跑來跑去的,真是可愛
來這裡的愛狗人士們也會不吝嗇讓你拍牠們的狗狗
也很歡迎別的客人去親近他們的愛犬,做個交流~~      

28.JPG

忽然看到這隻馬爾濟司好親切丫!!
超像我婆婆養的那隻"球球",忍不住多拍了牠幾張      

29.JPG

牧場的餐點價位大概在200~500元左右,餐點再加100元可升等為套餐
在餐點還未上桌之前,朋友烤的好吃點心先上桌啦~XDD      

30.JPG

升級套餐內容有:主廚濃湯、季節沙拉、手工甜點、附餐飲料
濃湯部份~味道濃郁,香甜順口

季節沙拉~新鮮豐富,口感香脆
手工甜點和附餐飲料~都還不錯      

31.JPG

32.JPG

33.JPG

季節蔬食義大利麵~
看來看去也只有這個餐點最適合我了,因為我不吃奶油、牛肉、豬肉、辣.....

好啦!!我知道我很挑食>/////<
義大利麵份量還算多,以清淡為主,口味不會太重      

 

 

 

34.JPG

德式香腸蔬菜焗烤~
裡頭的料還算豐富,焗烤香味濃郁,一直傳來陣陣奶香味

不過還是要建議大家焗烤記得要趁熱吃喔!!      

35.JPG

牧場原味牛奶火鍋~
這道套餐算是很熱門的餐點,只可惜我怕奶味,並沒有點,只能借朋友的來拍照

最值得一提的是,上菜會再另外給你一瓶牛奶,讓你可以加湯用
真的很貼心,會不會是100號牧場的乳牛擠出來的呢???
XDDD      ▼

36.JPG

這個可愛的小Baby是妹妹的小孩,這時候的他還是不會走的階段
現在的他已經活蹦亂跳,活潑的很了呢~~
((被發現這篇是拖稿文了XDDD      

37.JPG

這天剛好幫好姐妹們的可愛狗狗們慶祝生日
這是來之前請100號牧場,客製化訂做的狗狗蛋糕
狗狗蛋糕上兩隻狗狗的臉做的都超像的耶
一開始在切的時候還不知道該怎麼下手,當然啦!!這麼可愛哪切的下去啦~
這些狗狗蛋糕都是適合狗狗吃的喔!!      ▼

38.JPG

39.JPG

40.JPG

牧場的空間真的很大,還有一塊大大的草皮,可以讓狗狗在這裡奔跑
看到自己的愛犬這麼開心的玩樂,應該就是寵物主人們最大的欣慰了呢~      

41.JPG

店內真的隨處可見這般溫馨可愛的雜貨氛圍~
讓人真的是愛不釋手,只能說真的很殺底片啦!!      

42.JPG

43.JPG

每個角落的佈置,不難看出牧場主人的用心,精心的打造      

44.JPG

45.JPG

這個用餐區感覺起來特別的舒適
感覺點一杯咖啡和甜點,在這裡待上一整天都很舒服
會讓人賴在這裡一整天都不想走      

46.JPG

草原旁也有坐位區,坐在這裡也可以方便看著自己可愛的毛小孩們
這個空間看起來真的非常有牧場的風味呢~      

47.JPG

48.JPG

49.JPG

這天這兩位是主角,剛好把牠們裝扮成新郎新娘的打扮,可愛極了
不過個性來說,這兩隻狗狗可是剛好相反的XD
奶油貴賓(球球)比較斯文柔弱,相較於那隻雪那瑞(寶貝),牠可是粗魯的很,完全沒有形象和女孩子的矜持
最近當了媽媽,個性還是......一樣XD      

50.JPG

自己有狗狗但是卻苦無地方而去嗎??
不妨趁著周休假日,帶著自己的狗寶貝們來這裡玩耍奔跑
相信牠們一定會很開心的
另外~這裡的餐點評價都還不錯,可以來品嚐品嚐      

51.JPG  

 

100號牧場
100號地址:苗栗縣通霄鎮通灣里六鄰58號
100號電話:037-752800、0919-565763 

 

 

苗栗景點推薦:山腳國小日式宿舍- ->大補內彈珠汽水觀光工廠- ->客家大院- ->半天寮好望角- ->客家圓樓- ->  通霄神社  - ->

 

 

苗栗美食/景觀餐廳推薦:100號牧場- ->VilaVilla魔法莊園- ->勻淨湖法式餐廳- ->自然風情- ->石蓮園- ->天空之城- ->BQ  Cafe親子餐廳- ->

 

 

苗栗三義住宿:福田瓦舍- ->雲洞山莊- ->向陽田園- ->

 

 

"宜蘭縣羅東鎮中華路205號(羅東國中旁,附停車場)</span苗栗旅遊景點懶人包:苗栗景點、苗栗美食、苗栗住宿全紀錄~

 

 5  

 

 

 

 

 

 

歡迎大家加入蓉蓉的粉絲團~~
每天更新訊息、私房景點,還有小伊亞的可愛萌照
快點來喊讚,跟我聊天吧!  ^3^

  

 

 

╠ 文章延伸 ╣   

 

《小伊亞♥ 穿搭show》

 

《懷孕♥全紀錄》

 

《小伊亞♥成長全紀錄》

 

《育兒♥經驗》

 

《為媽♥心事》

 

《育兒♥好物》

 

《屏東旅遊景點全紀錄》 

 

《嘉義旅遊景點全紀錄》

 

《高雄旅遊景點全紀錄》

 

《雲林旅遊景點全紀錄》

 

《桃園旅遊景點全紀錄。旅遊景點篇》

 

《桃園旅遊景點全紀錄。美食/住宿篇》

 

《台北旅遊景點全紀錄》

 

《宜蘭旅遊景點全紀錄》

 

《苗栗旅遊景點全紀錄》

 

《台中旅遊景點全紀錄》

 

《彰化旅遊景點全紀錄》

 

《台南旅遊景點全紀錄》

 

《南投旅遊景點全紀錄》

 

《台東旅遊景點全紀錄》

 

《新竹旅遊景點全紀錄》

 

《花蓮旅遊景點全紀錄》

 

《小琉球旅遊景點全紀錄》

 

《歐洲十天八夜蜜月之旅》

 

《關島旅遊》

 

《2015沖繩OKINAWA五天四夜親子遊》

 

 

 

蓉蓉寫文章很辛苦喔,若覺得文章還不錯就給個推與讚吧

 

 

 

                anigif

, , ,

Posted by 蓉蓉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17) 人氣()


留言列表 (17)

Post Comment
  • 謝蘿莉
  • 這個地方根本就是狗狗的天堂
    記得以前曾經跟我哥他們一群朋友去過
    溫馨的環境,完全就給人超美好的印像說:)
  • 謝謝蘿莉賞文
    對啊 ... 帶狗狗來玩超適合的

    蓉蓉 replied in 2013/06/26 20:22

  • 小公主Irene
  • 100號牧場我有來過^^
    環境很好拍 東西也很好吃
    看到大群的狗狗開心的奔跑
    即便我沒有養寵物
    還是能感受到箇中的喜悅
  • 謝謝小公主賞文
    是啊 ... 來到這不管主人跟狗狗或是別人都可很開心

    蓉蓉 replied in 2013/06/26 20:26

  • kkschool
  • kk推~
    這篇一定要分享給我愛狗的朋友,不過我的重點在蓉蓉的腿,真的好修長呢!
  • 謝謝KK賞跟推
    ^//^ 角度啦 ... 這是照騙 .... 呵呵

    蓉蓉 replied in 2013/06/26 20:27

  • Private Comment
  • 小潔

  • 看了兩次還是覺得蓉蓉的穿著就是很好看
  • 謝謝小潔賞跟推
    ^///^害羞 !! 謝謝誇獎 ...

    蓉蓉 replied in 2013/06/26 20:32

  • 鄭玉潔
  • 推6
    這裡感覺超美的耶
    白色洋裝超好看的啦!
  • 謝謝小米賞跟推
    小米穿一定更好看 ....

    蓉蓉 replied in 2013/06/26 20:32

  • yyen324tw


  • 看過很多格友分享這裡
    很適合帶小孩來耶
    以後蓉蓉會常接觸這一類的景點哦^^
  • 謝謝魚賞跟推
    對啊 .. 親子餐廳都特別注意看一下
    不過小海卻想帶小伊亞習慣我們去哪她就去哪 .... (擦汗中)

    蓉蓉 replied in 2013/06/26 20:36

  • 小珊珊
  • 推8~
    哇~~~蓉蓉超正的啦!!(灑花)
    噗~離題!!這兒真的很可愛耶~
    唔...小珊珊沒有毛寶貝,但是我有“臭小孩”,一樣可以帶到這兒奔跑哩XDD
  • 謝謝小珊珊推跟賞
    帶小朋友也很適合 ... 大草原可以讓小朋友盡情的跑 !

    蓉蓉 replied in 2013/06/26 20:38

  • 惡犬女王
  • 女王推

    好可愛的寵物蛋糕喔
    倒是我好多年生日都不切蛋糕了
    因為吃不完啊~~
  • 謝謝女王賞跟推
    呵呵 ... 吃不完真的滿傷腦筋的

    蓉蓉 replied in 2013/06/30 20:23

  • coylwn94
  • 蘇菲推
    這個牧場很漂亮一點都不像牧場
    雖然我沒養竉物,看了你的介紹會很想去100號牧場看看
  • 謝謝蘇菲賞跟推
    這裡真的很不錯 ....

    蓉蓉 replied in 2013/06/30 20:26

  • 小仙
  • 小仙推
    這裡觀望好久
    還沒時間跑去
    看來要在擱置一段時間了 ><
    蓉蓉今天穿的好美呀!!
  • 謝謝小仙賞跟推
    ^//^謝謝誇獎 .. 好害羞
    找時間再來這走走

    蓉蓉 replied in 2013/06/30 20:31

  • vanessa

  • 蓉蓉每次介紹的店家都好吸引我喔
    這個牧場真的一點都不像是牧場耶
    而且他們的客製化蛋糕好可愛^^
  • 謝謝vaneesa賞跟推
    真的 ... 客製化狗狗蛋糕讓我超驚喜的

    蓉蓉 replied in 2013/06/30 20:36

  • 桃桃
  • 桃桃推~
    這裡好可愛,不過還真的很偏僻耶,居然要穿過蹦康(台語)
    所以狗狗蛋糕是狗狗跟人都可以一起吃的嗎?
  • 謝謝桃桃推跟賞
    呵呵 ... 其實可從另外一邊進入 ^^ " 導航把我們導入到這
    可以吃啊 ... 味道很淡,不過狗狗一口就都吃光沒剩下了 ^^

    蓉蓉 replied in 2013/06/30 20:40

  • Silly牛牛
  • 推推

    這裡蠻漂亮的!!!

    你拍了好多腿好長的照片>///<
  • 謝謝SILLY賞跟推
    呵呵 ^//^ 害羞 ....

    蓉蓉 replied in 2013/06/30 20:42

  • 劉阿乖亂亂共
  • 阿乖推~
    有機會一定要帶胖多北上
    他一定跑超開心XDD
  • 非常謝謝阿乖的賞文+推推
    胖多來到這一定很開心 ...

    蓉蓉 replied in 2013/10/05 21:01

  • hbljuju
  • 好開心喔~這樣就可以我家的毛小孩去玩了~
    明年來做蛋糕~真的好可愛喔~~~
  • 台中徵信社收費
  • 看起來很不錯
    有機會也要去看看~~